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实德费尽周折傍晚终抵南京 苏连战再延至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2011年07月02日20: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距离中超联赛第14轮-江苏VS实德不到5个小时,“八冠王”大连实德队依旧没有抵达南京。而据最新消息,大连队将在2日下午16时从沈阳国际机场登机,力图火速南下,赶上晚间的比赛。

  从30日开始,大连连续出现大雾天气,导致多数航班全部延误,这也导致了实德队所预订乘坐的航班全部被取消,这也使得实德球员也只能都在基地等候安排,而苏连之战也传言将很可能推迟进行。

  不过据最新消息,实德队全体已经开始准备登机,预计将在2日下午从沈阳国际机场出发,但即便如此,“八冠王”也将在傍晚才能抵达南京。而苏连战的开球时间或也将就此推迟。根据搜狐体育所得到的最新消息,南京赛区暂初步决定:本场苏连之战将被延期至晚间22点30分进行。

  此外,据搜狐体育了解,大连实德队在2日下午16:50分从沈阳桃仙机场起飞,起飞时间比预计晚点了将近半小时。而实德队也有望在傍晚18点25分抵达南京禄口机场。由于南京禄口机场与南京奥体中心相距路程40公里,因此实德队有望在晚间22点30分之前赶到球场,不过南京当地则有35摄氏度,晚间较为闷热,这对于做客的大连实德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据了解,涉及到本场比赛的开球时间,目前江苏队坚持在晚间22点30分比赛,而实德方面则希望能够延迟到3日进行。但南京方面初步决定,本场苏连之战将被延期至晚间22点30分点进行。搜狐体育届时也将密切关注这场苏连之战的动态。

   根据最新消息,大连队在傍晚19时终于抵达南京,而本场江苏VS实德队的比赛被延期至22点30分进行,搜狐体育届时也将密切关注这场苏连之战的动态。(搜狐体育 青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