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多姆大姨子婚礼奢华 婚车只用幻影迈巴赫(图)

16迈巴赫
17/21

16迈巴赫

2011年07月02日15: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7月2日,卡戴珊姐妹是美国著名的娱乐圈美女,他们两个又都找了NBA球员作为自己的另一半,所以他们的婚礼也是美国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两年前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的婚礼成为大家谈论的焦点,现在则轮到金-卡戴珊和她的未婚夫克里斯-亨弗里斯了。

  据美国著名的八卦媒体《TMZ》报道,为了让自己的婚礼显得与众不同,金-卡戴珊和亨弗里斯特意预定了非常奢华的婚车,他们婚礼上的特邀嘉宾将会乘坐这样的婚车前往教堂参加他们的婚礼。

  亨弗里斯和金-卡戴珊预定的婚车只有两种,分别是劳斯莱斯幻影和迈巴赫,而且卡戴珊还特别要求,参加她婚礼的车辆必须是白色的。这两种豪华车将组成两个车队,其中一组车队是接送卡戴珊和她的家人朋友等等,另外一组车队则属于新郎亨弗里斯这方面的。

  洛杉矶的一家公司已经承办了卡戴珊结婚用车这项任务,并且表示全部是白色车辆也不是什么问题,同时这些车辆将由专门的人员负责驾驶,不需要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来驾车。

  不仅是婚车非常奢华,而且卡戴珊的婚纱也是出自名家之手,她聘请了著名的华裔设计师,有“婚纱女王”之称的Vera Wang(中文名王薇薇)亲手制作自己在婚礼上的衣服。两年前科勒-卡戴珊和奥多姆结婚时候的婚纱,也是出自王薇薇之手。

  在2009年的9月份,“卡戴珊三姐妹”之一的科勒-卡戴珊和湖人队球员奥多姆举办了一场非常隆重的婚礼,婚礼在加州西南部的贝弗利山庄进行,有二百多名好友参加了这次婚礼,包括湖人队的科比、武贾西奇、沃顿,教练杰克逊和总经理库普切克,以及安东尼的女友瓦斯奎斯,还有很多演艺界的人士等等。

  虽然说亨弗里斯在NBA并没有奥多姆那么成功,但是另外一方面,金-卡戴珊在美国娱乐圈的名气要远超出科勒,何况他们的婚礼有更长的时间进行准备,其奢华程度比两年前那次有过之而无不及。

  金-卡戴珊和亨弗里斯的婚礼将会在今年的8月份进行。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