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外媒曝光绿城深足重磅引援 洪帮阵营或再添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7月02日16:27
洪都拉斯媒体报道截屏图
洪都拉斯媒体报道截屏图


  随着中超二次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关于中超球队引援的消息可谓是铺天盖地。最近,洪都拉斯知名网站《DIEZ》爆出猛料,称该国马拉松队的一名锋线球员迪亚蒙德已经无限接近杭州绿城队,如果届时一切顺利的话,双方将会签约一份为期18个月的短期合同。同时,该网站同时还爆出了另外一条猛料,称迪亚蒙德的队友弗洛雷斯将会前往中超的深圳红钻队。

  该文章指出迪亚蒙德接下来只需要通过体检将会很快成为杭州绿城队的一员,而他的队友弗洛雷斯将会前往深圳进行试训,如果双方满意的话,也将会与深圳红钻队签约。在介绍两人的时候,该网站指出,目前两人其实已经在跟自己的母队进行季前训练了,但是在昨天两人收到了俱乐部的通知,让两人迅速收拾行李准备转会的事宜。

  按照该网站的说法,迪亚蒙德将会加盟杭州绿城队。而眼下杭州绿城队已经用完了所有外援名额,所以说迪亚蒙德的到来将会促使其中一名外援离开。从目前众外援在杭州的表现来看,马谢罗走人的可能性比较大,其在杭州的表现一直未能让人信服。相较于此,弗洛雷斯前往深圳的消息无疑将会让球迷更加期待特鲁西埃接下来的神奇之旅。目前,特鲁西埃的队伍缺少一个强力得分手,而弗洛雷斯正是这样的类型。但是能否顺利加盟还是一个未知数,按照该网站的说法,弗洛雷斯将会进行一段时间的试训,目前距离中超二次转会截止时间已经不足一周,弗洛雷斯能否顺利加盟?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