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德罗西续约破裂走向市场 国米曼联皇马各自出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7月02日16:38

  波澜不惊的意甲球市突然传出惊人的消息。在德罗西与罗马队的续约谈判又一次彻底破裂之后,罗马队终于不得不重新考虑德罗西转会的问题了。《米兰体育报》证实,在德罗西再次拒绝罗马的续约提议后,这名28岁的意大利国脚已经正式走进了球市,目前国米、曼联、皇马三支球队都将围绕德罗西重新制定转会方案。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事实上就在24小时之前,罗马队还从未真正担心过德罗西的转会问题。虽然德罗西与罗马的合同确实2012年到期,现在已经进入必须续约的阶段,但是在过去的半年里,罗马队上下始终坚定的认为德罗西一定会续约留队。然而半年过去了,罗马队用尽各种方式逼迫德罗西续约,但双方的续约谈判开启之后又搁置,搁置之后又开启,几经波折却始终并未达成一致,相反却越走越远。

  上周,罗马队想出了一个新的方案。鉴于德罗西的合同还剩最后12个月,所以罗马打算给他续约1年,这样一来可以避免一年后德罗西免费离队,二来可以暂时规避罗马队与德罗西之间就薪资、合同年限的分歧。不过当罗马队开出810万欧元年薪(税前年薪,算上大约42%左右的税,德罗西的税后年薪会达到460万欧元以上)的1年合同,却被德罗西毫不留情的给拒绝。

  在续约的问题上,德罗西的经纪人态度非常强硬,不能满足德罗西薪资需求的合同不签,满足薪资要求但合同年限不够的也不签。总之,德罗西索要的是一份税后年薪在500万欧元左右的5年长约。毕竟对于28岁的德罗西而言,现在是他追逐一份高薪肥约的最好时机,续约1年也好、不加薪续约也好、签年薪递减的协议也好,都可能是在错过一生一次的机会。而罗马队高层在这个问题上也是非常强硬,罗马易主之后的幕后财团CEO保尔指出,参考到罗马队目前的收入水平和薪资负担,球队不可能为任何球员而抬升薪资体系,所以罗马断然不能认可德罗西的加薪要求。

  据《全市场》证实,德罗西的经纪人在愤然走出罗马总部,宣布续约谈判无限期搁置之后,迅速走进了罗马城一家高级酒店,与国际米兰经理布兰卡有过一次长时间的会谈。这也证实,德罗西续约的问题已经开始吸引了众多买家的关注。过去半个月,德罗西与皇马、曼联、国米都传出了绯闻。穆里尼奥对德罗西的欣赏由来已久,莫拉蒂也是德罗西一直以来的拥趸,曼联则试图在中场中路收购强援。如果德罗西真的决心不与罗马续约,那么罗马很可能在今夏将德罗西出售——毕竟梅克斯的悲剧才演过一次,罗马不想重蹈覆辙。

  《米兰体育报》了解到,罗马队只需要3000万到3500万欧元的报价就可以出售德罗西,罗马队会用这笔资金去求购一个德罗西替代品,帕斯托雷就是可能的目标之一。这个价格对于一个合同年的球员来说已经很可观了,考虑到德罗西的追逐者多为欧洲财阀金主,因此一旦德罗西真的走上球市,他就完全有可能成为意甲夏季最重量级的一笔转会。意大利媒体认为,如果德罗西与罗马的续约问题进一步恶化,那么包括曼城这样的球队也会介入其中,今夏的又一出转会抢人大戏就将震撼性的上演了。

  (搜狐体育 阿苏勒)

幻灯:国米新帅聊发少年狂 纪念赛登场雄风不减
幻灯:犹大莱奥里约海滩度假 孕妻穿比基尼踏浪
意甲三十天罡聚义美洲杯 呼保义萨队玉麒麟帕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