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对手送乌龙 保级战延边1-1平理工避免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vis
2011年07月02日16:52

  北京时间7月2日15时,中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延边长白虎队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北京理工队7号蔡完枝在禁区内射门球应声入网,北京理工队1:0领先。第87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利用理工王伟的乌龙球将比分打平。最终双方1-1战平,这样的结果也让延边队死里逃生,避免了积分榜垫底的尴尬,而理工则继续在积分榜上位列末尾。

  目前比赛已经开始,双方在一场大雨中进行比赛。比赛刚刚开始,北京理工队获得了一个角球的机会,角球开出,落到后点无人接应,球没有形成威胁。第3分钟,延边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球开到在禁区内11号崔永哲争顶头球,被防守队员破坏。第6分钟,北京理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主罚队员选择直接射门,可惜没能如愿进球。第9分钟,延边长白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被北京理工队22号守门员刘天鑫牢牢接住。

  第13分钟延边长白虎队18号崔仁在左路拿球,传球至禁区可惜没有队友接应。第15分钟双方争抢中,北京理工队队员将8号池忠国绊倒在地,因此延边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球开入禁区,被北京理工队防守队员将其破坏掉。

  比赛进行到现在,延边长白虎队一直处于上风,第20分钟8号池忠国在三名防守队员下带球杀入禁区,起脚射门,可惜没有如愿率先撕开北京理工队的大门。第23分钟北京理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被22号守门员池文一飞身将其稳稳的抱在怀中。第38分钟北京理工队9号加西亚将延边长白虎队11号崔永哲铲倒在地,因此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0分钟北京理工队7号蔡完枝在禁区内射门,球应声入网,北京理工队暂时1:0领先,随后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比赛的第47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快速发动反击,在右路由于配合失误11号崔永哲没有接到,7号高万国传球,球被对手破坏掉了。第56分钟延边长白虎队换人2号白胜虎换下15号李光。第57分钟7号高万国在中场拿球,传给队友可惜无人接应。第59分钟,延边长白虎队队员再次发动进攻中,被北京理工队员绊倒在地,因此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没形成威胁。

  第62分钟延边长白虎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出被22号守门员刘天鑫牢牢抱在怀中。第64分钟,延边长白虎队换人,新外援33号库里巴利换下35号朴锺右。第74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25号韩男勇换下11号崔永哲。

  第78分钟北京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由36号外援马丁主罚,球开出,被28号夸耶头球顶出禁区。第79分钟,北京理工队换人,19号李匡伦换下30号韩光徽。第81分钟,北京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82分钟北京理工队换人,11号李东昊换下17号胡里奥。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延边长白虎队利用理工后卫王伟的一个乌龙球将比分打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Mavis)

  延边长白虎队出场阵容:4-李民辉、5-韩青松、7-高万国、8-池忠国、10-金敬道、11-崔永哲(25-韩男勇74’)、15-李光(2-白胜虎56’)、18-崔仁、22-池文一、28-夸耶、35-朴锺右(33-库利巴利64’)

  替补:1-尹光2-白胜虎17-李军19-李浩23-朴世豪25-韩男勇 33-库利巴利

  北京理工出场阵容:7-蔡完枝、9-加西亚、13-刘力嘉、17-胡里奥(11-李东昊82’)、18-王超、20-武方虎、22-刘天鑫、24-杨阳、26-静轩、30-韩光徽(19-李匡伦79’)、37-王伟

  替补:11-李东昊、19-李匡伦、23-秦阳、25-崔梦旭、31-孙程、36-马丁38-郭子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