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性丑闻后首次代言广告 世界排名已降至第17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02日16:53

     新华社东京7月2日体育专电 自从2009年性丑闻爆发后,前世界高尔夫明星泰格·伍兹迎来了他的第一个广告代言——1日,他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一则15秒钟广告片中出现,所代言的产品是日本外用镇痛消炎药。

    这是35岁的伍兹近两年来的第一个广告。由于伍兹自从5月12日以来没有参加过一场比赛,当时他在比赛首轮打完九个洞之后因为左膝盖和左跟腱伤势复发,不得不宣布退赛。他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降至第17位。

    与伍兹签约的日本兴和株式会社透露,该公司于去年底向伍兹抛出了橄榄枝,但拒绝透露具体合同细节。据悉,伍兹代言的止痛药只针对于日本市场。

    这并不是伍兹第一次代言日本产品。1997年时他曾经代言朝日罐装冰咖啡。(完)2011/07/02 16: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