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揭秘姚之队组织结构:陆浩为小巨人中方经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7月02日17:17
 

  姚之队组织结构,比尔-达菲为美国经纪人,陆浩为中方经纪人,姚之队诸位专家为姚明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及参与决策。

  比尔-达菲:姚明的美方经纪人,是个比较低调的人,很多中国球迷对他了解不 多。但达菲,他是姚之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名成员。在姚明的职业生涯里,除了负 责姚明的商业开发,他的另外一项重要工作是,帮助姚明拿到最为有利的合同。 达菲同时还代理很多其他NBA球星,他的另一个头衔是“美国BDA体育管理公司总 裁”

  比尔-桑德斯:姚明的经纪公司“姚之队”(TEAM YAO)的市场主管,姚明的市场 开发工作由章明基和比尔-桑德斯(桑德斯是达菲手下的工作人员)全权负责,负 责姚明的广告谈判和媒体公关。

  约翰-海金格博士: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曾协助姚明签约休斯敦火箭队, 并在他登陆NBA之初启动极具专业水准的商业推广计划。在姚之队里,主要负责 商业推广。

  章明基:姚明的远房亲戚,现任“姚之队”的总负责人。

  陆浩:2000年开始涉足体育经纪人行业,“姚之队”中方代表,丁俊晖的经纪人,主要协助姚之队打理中国市场的中方经纪人

  王晓鹏:姚之队中方律师。<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