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瓦休助攻李根锁定胜局 沈阳主场1-0胜贵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7月02日17:30

  北京时间7月2日,中甲联赛第15轮,沈阳东进队坐镇主场沈阳奥体中心迎战贵州智诚队的挑战,最终东进队凭借下半场李根的进球以1-0的比分战胜了贵州队,终结了连续多轮不胜的尴尬。

  沈阳东进上一轮主场不敌深圳凤凰队后已经经历两连败,积分上也跌至积分榜第九的位置,而且东进队近来传出助理教练张玉宁离队,韩国后卫成宗玄无法续约等不利消息,冲超之路可谓更加艰难。而升班马贵州智诚也经历多轮不胜,急需一场胜利,双方在本赛季首次交手中贵州队主场取得了胜利,扮演了黑马的角色。

  比赛一开始,沈阳东进队就凭借主场优势起攻势,李健边路突破后将球吊到门前,贵州队防守队员大脚将球解围。第7分钟,贵州队前场犯规,东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9号外援萨博利奇的打门被贵州队门将得到。第12分钟,贵州队打反击,37号外援桑托斯的射门高出横梁。第14分钟,贵州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发到后点,东进队的瓦休抢到第一点将球解围。

  第18分钟,贵州队桑托斯拿球后突入禁区,可是他面对防守时进攻犯规,浪费了一次机会。第21分钟,东进队边路下底传中,瓦休门前打门偏出。第30分钟,东进队卷土重来,李健送出精准斜传,瓦休打门偏出浪费绝佳机会。第35分钟,东进队萨博利奇插上形成单刀,可惜没能形成打门,再次浪费机会。

  第37分钟,东进队前场打出配合,贾晓琛中路拿球后分边,李健横传门前,可惜跟上的队友没能碰到皮球。第41分钟,东进队后卫毛开宇防守的时候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3分钟,贵州队开出前场任意球,桑托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贵州队前场组织攻势,蒋亮传中后4号王立春跟上打门,被门将张晨将球得到。第56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根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70分钟,东进队率先打破僵局,李根在禁区内接到瓦休中路的直塞后,扫射得手,东进队1-0取得领先。

  第77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4号王立春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79分钟,贵州队麦加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1分钟,贵州队换上柳超试图做最后的努力。第85分钟,贵州队唐渊跑动中突然一脚远射稍稍偏出。剩下的时间里,东进队全线后撤,第87分钟,贵州队新上场的柳超中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8分钟,东进队外援萨博利奇的头球飞入网窝,但是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补时阶段,贵州队发动快攻,范云龙的打门高出横梁。最终东进队主场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2-李健, 6-刘毅,8-吕伟,9-萨博利奇,10-瓦休, 14-贾晓琛(21-王青峰),15-乐倍思,16-李根(17-刘获铭),18-杨剑飞, 30-张晨,32-毛开宇(35-梁宇驰)

  贵州智诚通源队首发阵容:4-王立春,5-林隆昌,6-范云龙,13-陈晓,15-斯坦季奇,16-麦加,21-蒋亮,22-苏勃洋, 23-唐渊,36-王建文,37-桑托斯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