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袁微遗憾学生军三分溜走 金光柱:努力摆脱靠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1年07月02日18:55

  延边长白虎和北京理工一役堪称“难兄难弟”之争。虽然最终1比1的平局让两队和为贵,但两队主教练为没能取得最后胜利心有不甘。

  这场生死之战波澜不惊。上半场,长白虎队攻势略占上风,北京理工却依靠韩国外援蔡完枝的头球先拔头筹。下半场,不思进取的长白虎队竟然在终场补时之前没有完成一脚射门,若不是学生军自摆乌龙,北京理工定然客场全取三分,在积分上摆脱垫底。赛后,北京理工队总教练金志扬对球队的晚节不保大为光火,而长白虎队主教练金光柱也因球队十一轮不胜一筹莫展。

  “延边队是一支强队,我们是报着学习的态度前来比赛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理工队袁微首先说出这番话。袁微说,本来北京理工可以借助这场比赛摆脱积分垫底的颓势,但在球队领先的情况下并没有取得胜利,这场比赛有遗憾也有收获。

  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坦言,北京理工队年轻队员在场上拼劲十足,延边队应该向他们学习。在分析本场没有取胜的原因时,金光柱说:“我们的队员训练时非常兢兢业业,一到比赛时就完全不一样,发挥不出训练水平,球员想赢怕输的心态还很明显。防守队员禁区前动作缓慢,可能是受心态影响失误比较多。本场比赛,教练组尊重马里外援库利巴利的个人意见,没有派他首发,最后也只给了他30分钟的出场时间。很遗憾没有拿下这场比赛。”

  金光柱在评价延边队的保级形势时并不是很悲观,他说:“现在积分垫底的比较理工少一轮少一分,我们摆脱垫底还要靠自己的努力,以后要兢兢业业地打好每一场比赛。”

  (一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