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曲波点球徐亮救主 北京1-1陕西获4连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2日18:56
徐亮破门罗贝托送祝贺(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2011年7月2日下午17点整,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焦点之战,陕西人和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在陕西省体育中心如期开战。上半场第27分钟,来自香港的主裁判就判给了陕西人和队一粒点球,曲波操刀命中。上半场补时阶段,徐亮补射为国安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50分钟,陕西人和队久比奇补射破门,但被判进球无效。全场比赛结束,陕西人和队在自己的主场1-1与北京国安队战平,客队在迎来四连平的同时,已经连续5年客场未能战胜陕西。

  从中超联赛历史战绩来看,陕西人和队2胜6平7负处于下风,但国安队已经连续4年未能在陕西队的客场取胜。本轮比赛,四大主力缺阵的事实让国安捉襟见肘,帕切科派出上轮为球队建功的罗贝托首发登场并站在单箭头的位置上,这也很可能是罗贝托代表国安的最后一场比赛。随着来自香港的主裁判吴超觉的一声哨响,本场比赛正式开始。第4分钟,朴成右路传球,王晓龙换到右路接应,一脚突施冷箭的射门稍稍高出门楣,这也是国安队开场后的第一脚打门。第7分钟,徐亮后场失误被陕西队断球,威尔森凭借个人能力突至前场后分边,奥拉维茨左路起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12分钟,陕西人和队发动进攻,饶伟辉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威尔森拿球后敲给奥拉维茨,后者护球不利被张永海断下。

  第15分钟,国安队获得上半场比赛的第一粒角球,角球开出,前点罗贝托头球一蹭,后点雷腾龙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19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曲波将球开到前点,奥拉维茨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紧接着,北京国安队便还以颜色,王晓龙前场连续摆脱3名防守队员杀入禁区后横敲,赶上的罗贝托将机会浪费。27分钟,陕西人和队久比奇将球传入禁区,奥拉维茨在拿球的一瞬间被雷腾龙推倒,来自香港的主裁判吴超觉判罚了点球!曲波站在球前冷静推射球门中路,球进了!这也是曲波本赛季打进的第五粒进球,他也因此成为陕西人和队的第一射手。

  第34分钟,陕西队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出,于海再次抢到第一点,可惜没有顶上力量,被杨智在球门线上将球得到。42分钟,赵旭日后场断球,凭借个人能力晃过国安队多名防守队员后将球传给威尔森,后者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吹罚。43分钟,国安前场3打2,朴成禁区右侧起脚远射,弧线球擦着立柱偏出。44分钟,国安队再次发动进攻,王晓龙左路紧逼,陕西队防守队员传球失误,张辛昕传中,罗贝托抢点攻门,可惜打偏了。第45分钟,北京国安队终于将比分扳平。国安队前场小范围配合后祝一帆打门,张烈扑球脱手,徐亮跟上补射,球进了!北京国安队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以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陕西人和队换人,张成林换下李春郁。48分钟,于海左路下底传中,赵旭日中路凌空打门,球被杨智得到。第50分钟,张永海与巴哈里卡后场拉扯,裁判给了张永海一张黄牌。陕西人和队获得定位球机会,赵旭日主罚的定位球开到后点,于海再次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奥拉维茨补射打在立柱上弹出,久比奇再补射,球进了。可惜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8分钟,国安队右路进攻,张稀哲带球突破,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传中,罗贝托跟上打门,球擦着立柱偏出。紧接着,陕西人和队发动反击,赵旭日挑传奥拉维茨,后者起脚传中,后点跟上的饶伟辉跟上怒射,被张永海挡出。

  第60分钟,国安队再次获得良机,徐亮中路得球后突然起脚打门,久比奇补防到位,将球破坏出了底线。63分钟,徐亮后场传球找罗贝托,后者将球敲给张稀哲,张稀哲起脚远射,打偏了。68分钟,国安队前场精彩配合,朴成左路送出精准直塞球,王晓龙得球后半转身一脚大力抽射,被对方门将张烈扑出了底线。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后点,被对方解围。69分钟,陕西人和队用毛剑卿换下奥拉维茨。71分钟,国安队左路发动进攻,朴成成功的在于久比奇的对抗中将球传出,罗贝托禁区内得球后头球攻门,被张烈扑出。北京国安队换人,李提香换下朴成。

  76分钟,杨智开出球门球到前场,罗贝托反越位成功,稍作调整起脚打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78分钟,周挺因手球得到一张黄牌。79分钟,国安队再次换人,闫相闯换下王晓龙。85分钟,谭天澄换下罗贝托。86分钟,威尔森回撤拿球后直传曲波,后者将球传给毛剑卿,毛剑卿稍作调整后打门,被张辛昕挡出。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国安队解围,外围再次将球传入禁区,曲波倒地,裁判吹罚了假摔并向他出示了黄牌。第90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徐亮站在球前,一记精彩的弧线球绕过人墙奔远角而去,稍稍偏出。下半场比赛补时4分钟,于海左路突破后小角度打门,被杨智稳稳接住。比赛最后时刻,陕西人和队继续对国安队的打门展开围攻,但毛剑卿在国安后卫的围抢下将球丢了。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客场1-1逼平陕西人和,将自己的不败战绩保持到了11场,但也连续4场未尝胜绩。(搜狐体育 宋洋)

  陕西人和队出场阵容(4-4-2):12-张烈;2-巴哈利卡、17-孙继海、6-久比奇、31-饶伟辉;27-曲波、8-李春郁(45’, 2-张成林)、7-赵旭日、21-于海;10-威尔森、9-奥拉维茨(69’, 33-毛剑卿)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5-1):22-杨智;4-周挺、27-张永海、30-雷腾龙、20-张辛昕; 6-徐亮、19-王晓龙(79’, 11-闫相闯)、21-祝一帆、39-朴成(70’, 35-李提香)、16-张稀哲;8-罗贝托(85’, 9-谭天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