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陕京战直击:科萨被喊下课 球迷砸水瓶抗议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02日19:52

  京陕大战,名不虚传。7月2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上演的中超第14轮陕西浐灞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虽然最终以双方1-1战和结束,但比赛的过程充满了各种激烈因素,即便忽略主队球迷给予客队的“礼遇”,当值中国香港籍主裁吴超觉在比赛中的判罚就引起了诸多非议,放走缺兵少将的国安,最后时刻狼王科萨再度听闻下课声,在国安身上拿到1分,主场球迷还要倒戈,可想而知科萨的压力有多大。

  虽然比赛火爆,不过在赛前两队的队员可是故人见面打开了话匣子,国安队长徐云龙在走廊偶遇孙继海,两人一边大笑一边互相调侃,随后科萨也走了过来与徐云龙深情拥抱,龙队告诉科萨狼王比上一次见面时胖多啦,另一边,毛剑卿与国安队的几名队员在一边聊天,而托米奇这位国安故人更是见谁都要打招呼。

  比赛开始之后,陕西主场球迷制造出来的声势巨大,各种讽刺客队的招数都拿了出来,在场的一位陕西官员都有些着急,用大喇叭提醒球迷文明观赛,不过这丝毫不能够影响球迷的投入,上半时陕西队前场一边的边裁几次判罚显得很犹豫,球迷的骂声随之而来,而陕西队曲波利用奥拉维茨制造的点球领先后,现场球迷的人浪诠释了第一主场的美名。

  不过徐亮追平比分的一球来得太过突然,上半时补时阶段徐亮捡漏破门定格了比分,现场随即陷入了冷寂。中场休息时,国安方面的几位人员在讨论那一个点球,显然他们对此有着质疑。不过更大的质疑则出现在下半时,陕西队在乱战中由久比奇建功,中国香港籍裁判吴超觉吹哨示意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现场球迷用砸水瓶的方式发泄不满。而比赛即将进入全场补时的时候,曲波摔倒在禁区内却被吴超觉示意假摔染黄。

  追风少年显得很冤枉,因为上抢的国安队员的却是踢在了他的小腿上导致其失去平衡,陕西替补席对于裁判的这一个误判很不满,不过无能为力。最后时刻科萨连续换上毛剑卿与朱家伟,但效果均不理想,球迷在伤停补时阶段整齐的喊出了“科萨下课”的口号,在主场这已经不是科萨第一次听闻倒戈声了。比赛结束后,科萨立即走进了休息室,脸上没有任何表情,而西北狼众将士同样脸色低沉的走下场,另一边与记者打赌陕西会2-1胜的托米奇,也很不开心的离开球场。

  张烈在赛后被评为了全场最佳,这或许对于陕足来讲是一个讽刺,主场没有拿下缺兵少将的国安,西北狼的却有些不走运,近几个赛季在主场打鲁京沪,几乎清一色场面占优但结果却差异极大。与科萨的压力相比,本场比赛遥控指挥的帕切科压力同样不小,但这位性情主帅却很低调一直坐在包间内,时不时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他挥舞着的手臂。比赛结束后因为不用参加发布会,帕切科与助教低着头很快离开了球场,对于老帕来讲,今天应该是满意的。(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