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半场战报-路易斯强力头槌破门 青岛客场1-0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2日20:23

  北京时间7月2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4轮在泰达大球场展开争夺,由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上半时比赛,泰达在占尽场面优势的情况下被青岛中能在补时阶段有路易斯头球攻入一球,主场0-1暂时落后青岛中能

  双方在同样遭遇了三轮不胜之后迎来了这场不容有失的战役,此前接连遭遇裁判不公判罚的天津泰达累积丢分达到4分之多,此役可谓一扫颓势的关键拐点。而青岛中能在6月份的三场比赛同样两平一负未尝胜绩。中超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4次,泰达7胜5平2负占据较大优势。值得一提的是,青岛中能从未在泰达大球场带走过一场胜利,他们做客战绩仅是3平4负。阵容方面,陈涛因停赛继续作壁上观,韩燕鸣联袂王新欣首发,而白岳峰则出任前卫,他顶替了因伤缺席的吴伟安。本场颇为有趣的两大看点是青岛籍球员于大宝面对家乡球队,以及09年中超射手王路易斯重回泰达球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3分钟,泰达后场传球失误,右路的路易斯外围大力射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王新欣带球中横敲,于大宝禁区外围左脚大力施射稍稍偏出。第14分钟,李本舰中场附近凶狠的铲倒姚江山,后者接受了短暂治疗。第16分钟,青岛中能左路多脚串联后形成传中机会,可惜郑龙的传中落点不佳被出击的杨启鹏出击抱在怀中。

  在青岛中能开场后的几次反击后,泰达又基本形成了围攻之势。第18分钟,李本舰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青岛中能后卫抢先头球解围。第21分钟,姚江山前场再被突破后拉到曹阳,随后他怒帅皮球表示了不满,但逃过了黄牌。第24分钟,于大宝禁区前沿斜传中路插上的王新欣,后者一对一面对刘军选择了左脚外脚背的捅射,可惜偏出球门。第28分钟,泰达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王新欣后脚跟妙传已处空挡的于大宝时力量过小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34分钟,泰达在禁区右侧连续配合,王新欣妙传于大宝,混战中白岳峰倒地打门被刘军击出。第37分钟,姚江山在无法碰到皮球的情况下铲翻李玮锋,后者随即表示了抗议,但黄烨军只向李玮峰出示了黄牌。此前多场屡遭裁判不公的泰达队员显然已是满心怒火,集体与黄烨军进行了交涉。第39分钟, 白岳峰拿到了禁区右侧的射门机会,他的大力施舍稍稍偏出击中边网。第41分钟,泰达的围攻险些造成青岛中能队员的乌龙,不过皮球仍是滑门而出。

  上半时补时阶段,泰达在围攻了整个上半时之后自身球门竟被率先攻破,姚江山接右路界外球右脚传出高质量弧线球传中,禁区里路易斯高高跃起头槌破网,进球后他面对故主并未庆祝,结果上半时比赛结束,泰达主场0-1落后青岛中能。

  天津泰达队首发(4-5-1):25-杨启鹏;5-李玮峰、6-佐里奇、19-聂涛、26-曹阳;7-李本舰、10-王新欣、14-白岳峰、21-韩燕鸣、22-于大宝;35-卢西亚诺

  替补:1-赵燕明、8-胡人天、15-聊博超、16-张晓彬、20-毛彪、27-马磊磊、29-范柏群

  青岛中能队首发(4-5-1):1-刘军;2-郭亮、3-莱昂纳多、4-梅尔坎、32-栗鹏;17-刘健、7-姚江山、8-宋博、10-郑龙、25-邹正;9-路易斯

  替补:21-牟鹏飞、5-许景杰、11-伊达尔、19-宋文杰、20-李林峰、26-孙江山、29朱世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