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安塔尔奥比纳双响炮建功 山东2-0深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07月02日21:25
幻灯:神勇安塔尔爆射破门 韩鹏遭深足球员黑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全面打响,19点30分,近来气势如虹的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来深圳红钻队的挑战。90分钟的鏖战山东鲁能队场上优势明显,下半场安塔尔率先为鲁能打破僵局,伤停补时阶段奥比纳锦上添花的一球将领先优势扩大,最终山东鲁能队主场2-0力克来访的深圳红钻队,取得两连胜。

  最近四轮卫冕冠军状态回勇,三胜一平的不俗战绩不仅让救火主帅马季奇度过了暂时的危机,也让鲁能队员们找回了些许霸气和信心。反观对手深圳队,始终未能摆脱实力不济的不争事实,即便是上轮战胜了河南队,夺得久违的胜利,但他们还未远离降级区。双方中超历史交锋中,山东7胜5平2负占据优势,上赛季更是主客场双杀深圳,而本赛季深圳客场非平即负难有作为,面对卫冕冠军恐怕凶多吉少。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大举进攻,深圳则以防守为主。第4分钟,柳超防守犯规,山东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邓卓翔发任意球到禁区内后点,皮球旋转出了底线。第8分钟,山东队左路郑铮下底突破挑传,韩鹏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2分钟,韩鹏在前场铲断,邓卓翔看到守门员站位比较靠前,果断大力远射,球偏出球门。

  开场后鲁能队攻势不断,深圳队机会不多,多采取破坏性传球。第15分钟,韩鹏中场抢球犯规,深圳队获得任意球,任意球发出,深圳红钻队突破下底横传禁区,杨程出击把球摘下来。第21分钟,郑铮左路斜传球,安塔尔快速插上,可惜先越位。第23分钟,莱昂传球至禁区,安塔尔抢点扫射没能踢到球。第25分钟,鲁能队获得任意球,邓卓翔发任意球到禁区内,韩鹏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随后的比赛鲁能队完全占据主动,获得多次角球机会,深圳队造越位战术比较成功,鲁能队已多次越位。第36分钟,深圳红钻队攻到前场,黎斐直传球至禁区弧顶处,基伦转身打门,球打得过正,被杨程没收。1分钟后,邓卓翔前场得球后起脚远射,球高出球门。

  第38分钟,邓卓翔大脚将球传到前场左路,郑铮突破后突然一脚远射,皮球打在边网上,质量很高。第43分钟,莱昂右路突破回传,李微得球后直传禁区,张迅伟把球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收场。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李微在右路一脚吊门,球高出横梁。第49分钟,莱昂右路强行突破,横传至禁区,韩鹏中路一漏,后点的安塔尔快速插上,迎球一脚怒射,皮球窜入网窝,山东鲁能队1-0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52分钟,鲁能队右路横传禁区,安塔尔头球过渡,可惜越位在先。第61分钟,莱昂带球攻到前场,一脚大力远射,皮球高出球门。

  领先后的鲁能队不急于进攻,在丢球后,深圳红钻队明显加强了进攻,但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见。第65分钟,黄凤涛右路突破下底横传,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减速后被杨程没收。第72分钟,苑维玮防守犯规,深圳红钻队得到了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到禁区内,基伦侧身打门,杨程出击把球扑住。第74分钟,邓卓翔发任意球直接一脚打门,球直接高出横梁。

  第77分钟,鲁能队打出快速反击,把球传到禁区内,安塔尔插上与对手相撞,皮球落地后安塔尔再去争抢,张迅伟把球拿到。第81分钟,山东鲁能队获得机会,莱昂中路快速插上,面对出击的张迅伟直接射门,球偏出。随后的比赛鲁能队全力回防。

  第88分钟,鲁能队左路进攻,郑铮突破后下底横传,张迅伟把球没收。第90分钟,莱昂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一脚打门,球打高。第92分钟,莱昂横传中路,王永珀得球后横传至禁区,奥比纳禁区内接球冷静打门,皮球应声入网。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队2-0战胜深圳红钻队,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孙行者)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22-杨程;16-郑铮、2-刘金东、5-汪强、15-苑维玮;21-邓卓翔(20-王亮 83′)、29-里卡多、18-安塔尔、23-李微(8-王永珀 62′);17-莱昂、9-韩鹏(10-奥比纳 69′)

  深圳红钻队出场阵容:1-张迅伟;21-陈雷、3-杰尼斯、22-袁琳、6-罗希(14-李佳奇57′); 11-柳超、15-乐山孝志、8-黎斐、19-赖劲(28-王栋 69′);9-基伦、13-周文(23-黄凤涛 46′)

  黄牌:深圳红钻队:9-基伦(24′)、6-罗希(25′)

  山东鲁能队:2-刘金东(24′)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