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内托陆峰破门 河南2-0成都迎赛季首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1年07月02日21:28
幻灯:前场双核造就建业首胜 队员狂喜拥抱庆祝

  北京时间7月2日19时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14轮较量,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最终河南建业队以2-0力克成都谢菲联队,获得了本赛季联赛首胜。内托在第57分钟为河南首开纪录,64分钟陆峰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本轮前,成都谢菲联队以2胜5平5负积11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上轮客场逼平了杭州绿城后,球队的困境有所改善;河南建业队以6平6负积6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是中超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对于双方而言,这都是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

  第3分钟李昭楠输送传中,却没有包抄球员,导致机会被浪费。第7分钟河南前场反击,张璐转身打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0分钟内托输送直塞球,但队友却跑过了未能追到皮球。第15分钟河南左路攻势,徐洋输送传中球,却没有队友能够追到。第18分钟陆峰输送长传球,却将球传出了界。

  第23分钟河南获得绝佳机会,徐洋接到内托的妙传后,杀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但他在同内托一对一的较量中,却将球直接射偏,河南憾失得分良机!第28分钟成都前场断球,但反击时却没有球员能够跟上。第32分钟河南前场反击,内托得球射门时受到防守球员的封堵,未能形成威胁。第37分钟萨利禁区前一脚远射,却毫无威胁。第40分钟张璐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却将球射得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打成0-0。

  第48分钟成都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礼将球输送到禁区内,被对方防守球员破坏。第52分钟王存输送直塞球,却被防守球员化解。第57分钟河南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内托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球砸在谢菲联球员的腿上后飞入了球门,河南以1-0领先。第64分钟徐洋传中,陆峰中路得球后,巧妙的摆脱防守球员转身攻门将球攻入,场上比分扩大为2-0。

  第71分钟成都谢菲联创造了一次威胁攻势,亚当的大门给曾诚制造了威胁。第76分钟徐洋脚后跟将球磕给内托,随后内托在单独面对对方门将时,却将球射偏。第85分钟成都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永鑫直接射门却打在人墙上弹出。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河南以2-0过关。(小蜜蜂)

  成都谢菲联(4-5-1):1-王昊一;34-王永鑫、16-王存、14-胡伟 、27-杨泽志(59’11-张远);5-萨利、21-张礼、25-彭欣力、24-杨浩、26-王锴(62’2-冯卓毅);19-亚当

  河南建业(4-5-1):19-曾诚;17李昭楠(73’15-顾操)、4-赵鹏、2-法比奥、16-谭望嵩;6-张璐、10-陆峰、5-王寿挺、14-黄希扬、18-徐洋;9-内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