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三叉戟破门 广州3-1杭州锁定半程冠军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7月02日21:29
幻灯:克莱奥破门郜林秀脚法 美女记者现场换衣

  北京时间7月2日19:30,2011年中超第14轮一场焦点战正式打响,杭州绿城坐镇义乌梅湖体育中心迎战中超新贵广州恒大队。第39分钟,克莱奥禁区前拿球转身大力抽射破门,第52分钟郜林世界波再下一城,第83分钟克莱奥助攻穆里奇得分,全场补时阶段,巴力打进遮羞之球。最终恒大队客场3-1击败绿城前13战保持不败,在上半程还剩2轮的情况下已经领先第二名7分,提前锁定半程冠军。

  广州恒大前12战8胜4平积28分高居榜首,已领先第二名国安5分,如果战胜绿城将提前锁定半程冠军。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4次,绿城对广州队2胜1平1负稍处上风。不过今非昔比,恒大此前12战不败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今天又正式引进了千万美元身价的阿根廷外援孔卡。绿城队近况不佳,不过此前先后击败过国安、鲁能和申花这样的强队,此战能否打破恒大不败金身也值得关注。

  比赛一开始,绿城队就凭借主场之利连续发动进攻,不过恒大后防还算稳健。第5分钟,郑智右路下底传中球被晋鹏翔头球解围。1分钟后,沈龙元右路斜传禁区,保隆将球解围出边线,此后巴斯克斯禁区外凌空抽射打偏。第8分钟,赵源熙处理球时踢到了贝萨拉诺面部,绿城队任意球没有威胁。第11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拿球斜塞到大禁区,巴力斜插上前准备射门前球被赵源熙捅出底线。第13分钟,恒大队赵源熙和穆里奇禁区前二过一配合时,杜威抢先将球解围。

  第17分钟,拉米雷斯在底线附近抢掉冯潇霆护的球,不过被判了犯规。第19分钟,穆里奇右路带球抹进禁区时自己摔倒在地,主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第22分钟,恒大队前场层层推进球被断后,绿城队贝萨拉诺长传发动进攻,拉米雷斯拿球被保隆破坏出边线。此后绿城两次进攻,巴力都操之过急未能形成威胁。第27分钟,绿城队角球,克莱奥头球解围出禁区。第29分钟,拉米雷斯中路接球直塞进禁区,贝萨拉诺斜插晃掉冯潇霆射门被杨君扑出,拉米雷斯调整球后被解围了。

  第31分钟,郑智禁区前远射放了高射炮。两分钟后,恒大队解围不远,晋鹏翔将球吊到禁区,冯潇霆抢在杜威之前头球解围。此后绿城角球,拉米雷斯头球弹在地上,杜威补射未能顶上力量,绿城队错过了进球良机。第36分钟,穆里奇阻挡矫喆发任意球被出示黄牌。两分钟后,吴坪枫右路斜传禁区球被解围。

  第39分钟,郜林左路拿球横传中路,克莱奥禁区前背身拿球转身后大力射门,姜波扑救不及,球直接飞进网窝,恒大队客场一球领先。第42分钟,杨昊受伤倒地不起,范琦以诈伤为由对其出示黄牌。此后拉米雷斯和巴斯克斯也先后倒地。上半时补时阶段唐家庶铲球动作过大被出示黄牌。

  下半时易边再战,恒大队率先用李健华换下吴坪枫。比赛一开场,恒大队中场断球发动反击球到前场又被解围,此后主裁判警告李章洙不能踏进场地。第49分钟,郜林中场的球分别,李健华插上回传禁区,郜林拿球被解围出底线,恒大角球罚到后点,冯潇霆劲射打在边网上。第52分钟,李健华左路拿球横传到中路,郜林面对晋鹏翔稍稍调整一脚搓射直挂死角,恒大队客场2-0领先绿城。此后两球落后的绿城队用荣昊换下唐家庶。第60分钟,绿城角球罚到后点被解围,二次进攻球被杨君没收。

  第66分钟,范晓冬左路起球被郑智挡出底线。绿城角球没有威胁。第67分钟,李健华右路起球横传后点,杨昊倒钩射门可惜打偏了。第70分钟,绿城队用汪嵩换下了沈龙元,吴金贵提前打完了三张换人牌。第72分钟,巴力禁区外一脚远射球被杨君稳稳压在身下。第75分钟,郑智为恒大队赢得前场任意球,郜林抽射高出横梁。

  第76分钟,郜林后场断球直传绿城后卫身后,克莱奥插上追球,姜波出击到禁区之外大脚将球解围。第78分钟,矫哲右路斜传后点,贝萨拉诺左脚把球勾回中路,可惜雷米雷斯未能跟上。第80分钟,荣昊起球被冯潇霆顶出底线,绿城队角球被冯潇霆解围。第83分钟,恒大队郑智后场断球直塞,克莱奥突破之后面对杜威将球斜传到禁区,穆里奇后点赶上一脚捅射推射空门得手,恒大队客场3-0领先。第90分钟,李健华大脚抽射被姜波托出底线。此后恒大角球被姜波直接没收。补时阶段,绿城队格里菲斯后场长传,巴力得球后晃过保隆面对杨君推射得手。最终绿城队主场1-3不敌恒大,恒大队以31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搜狐体育 石林波)

  黄牌:绿城-唐家庶;恒大-穆里奇、杨昊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 (442) :29-姜波;25-矫喆、5-杜威、14-晋鹏翔(63’3-亚当•格里菲斯)、16-范晓冬;20-巴力、21-巴斯克斯、19-唐佳庶(57’4-荣昊)、12-沈龙元(70’33-汪嵩);11-贝萨拉诺、9-拉米雷斯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231):1-杨君;16-赵源熙、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10-郑智(85’33-李岩)、19-杨昊;26-吴坪枫(46’14-李健华)、11-穆里奇(88’21-姜宁)、29-郜林;9-克莱奥

  主裁判:范琦

相关新闻:

·广州逆境中终显强队本色 谁敢否认恒大球星战略
·广州前场三叉戟共进15球 如此高效率令诸强颤栗
·恒大独孤求败夺半程冠军 演凯泽奇迹几率超85%
·中超诸强谁能送广州一败? 满足三点可击败恒大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