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海耶斯:姚明没邀请我加盟上海 麦克海尔真是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永杰
2011年07月02日20:53
(海耶斯和邓华德合影) 


  北京时间7月2日,火箭中锋查克-海耶斯继上午探营中国男篮训练营之后,下午现身球场与媒体进行了互动。在姚明受伤宣布赛季报销之后,1米98的海耶斯成为球队的主力中锋,在今年的3月24日主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他砍下职业生涯的首个三双——13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

  谈到上午中国男篮的探营情况,海耶斯说,他见到了不少队员,其中就包括曾在达拉斯效力的王治郅,并和主教练(邓华德)进行了谈话,还和大家一起合了影。

  在被问及近来和姚明的情况时,海耶斯称自己和姚明不久前刚刚一起吃过一顿午饭,因为两人很久没见了,彼此之间询问了近况以及家庭情况。

  海耶斯2007年与火箭签署了一份4年800万美元的合同,7月1日刚过,他也正是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由于NBA刚刚正式停摆,这也意味着海耶斯完全有希望来CBA打球,在被问到是否收到过姚明向他发出的加盟上海大鲨鱼的邀请时,海耶斯进行了否认,他称停摆刚刚发生,一切走着看吧,看看今年夏天会发生什么。如果接下来的谈判能成功,球员仍然还有比赛打。

  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火箭并未和阿德尔曼续约,凯文-麦克海尔成为休城的新主帅,海耶斯称,自己几天前和麦克海尔见过面,惊讶新教练的身高(注:麦克海尔身高2米08)。他还补充说,麦克海尔希望自己早点回去。

  火箭在不久前的选秀大会上一共得到三名新秀球员,分别是马库斯-莫里斯、莫泰尤纳斯、帕森斯。在谈及这三人时,海耶斯称他们能给球队带来胜利,老球员可以帮助他们。这些新人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