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后卫送大礼 申花0-1南昌主场不败终结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韵铭
2011年07月02日21:43
幻灯:里亚最后一战拼到抽筋 南昌爆冷队员开心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19:45分,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目前位居联赛第三的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南昌衡源。下半场比赛南昌队的韩国外援高再成利用王林的解围失误打进制胜球,之后无奈申花队如何进攻都没能敲破对手大门,最终上海申花在主场爆冷以0-1负于联赛副班长南昌衡源,终结了主场5连胜,而对手南昌衡源也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败。

  上一轮联赛申花在大连罕见的大雨中,依靠萨梅隆和姜坤的进球2-1逆转战胜了大连实德,鼓舞了全队士气的同时排名也重回三甲。本轮重回主场,5名国奥小将出阵将不成问题。唯一对申花不利的消息是上场比赛最后时刻萨梅隆吃到了本赛季的第四张黄牌,本场将停赛无法出场。而在南昌方面,球队目前可谓是近况不佳,13轮战罢仅积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最近3轮比赛更是遭遇了三连败,客场战绩仅为1胜5负。不过在面对这个对手的时候,申花上下并没有表现出一丝轻敌的迹象,毕竟在去年申花主场大意失荆州,意外地败给了对手。

  比赛开始仅两分钟,申花在右边路形成精妙配合,安古洛精确传中,门前吴曦抢点头球攻门,刘殿座单手将球托出。第4分钟,申花主罚左侧任意球,姜坤主罚选择直接吊门,球稍稍高出门楣。第7分钟,冯仁亮中场断球后左路高速下底突破,王佳玉无奈将其放倒,申花获得左侧任意球,姜坤主罚直奔球门而去,刘殿座反应迅速,将球扑出底线。第8分钟,安古洛主罚右边路角球,门前熊飞鱼跃头球,球偏出界外。第11分钟,申花获得门前30米处的任意球,姜坤虚跑,戴琳跟上一脚抽射,刘殿座飞身将球托出界外。第15分钟,熊飞右翼直塞球,姜坤停球转身起左脚吊入禁区,里亚斯科斯高速跟进准备抢点,可惜在赵作峻的贴身防守下没能碰到球。

  第20分钟,南昌衡源才取得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维拉禁区前横推,朱宝杰停球一脚怒射,可惜高了。第21分钟,安古洛右路得球,面前一片空旷,直接起右脚打门,刘殿座双拳将球挡出。第23分钟,冯仁亮左路突破后的内切射门,被防守队员伸腿挡出底线。随后姜坤左侧任意球再次直奔球门后点,刘殿座站位准确,将球托出门楣。第27分钟,南昌队角球配合失误,冯仁亮中圈附近得球,50米长途高速奔袭,面对三人的防守选择小角度射门,球被挡出底线,申花再次获得角球。随后姜坤主罚角球继续往门里走,门前刘殿座用拳击出皮球。禁区外王林与高再成抢二点时犯规,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比赛前30分钟,申花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权,若不是对方门将的出色发挥,申花很有可能已经取得进球。

  第33分钟,申花队后场捣脚,于涛拿球长传至前场,禁区内叶重球抬脚过高直接踢中了姜坤面部,但裁判没有给任何表示。第36分钟,姜坤中路直塞球给到对手身后,戴琳插上形成单刀,但可惜趟球力量过大,被出击的刘殿座抢先将球扑出。第38分钟,安古洛右路下底传中,可惜后点的冯仁亮未能及时跟进,错过机会。第40分钟,冯仁亮左路吸引三人包夹,将球传给禁区内的吴曦,可惜吴曦门前被球给绊了一下。此后姜至鹏和文虎一皆因侵犯对手从而领导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申花以0-0战平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姜坤左路直传,冯仁亮得球高速突破中的内切射门,还是刘殿座的精彩扑救,化解了申花的必进之球。第49分钟,冯仁亮左路下底传中,里亚斯科斯门前起脚打门,可惜将球打高。第54分钟,姜坤、王林和冯仁亮在左边路形成精妙配合,由王林直塞球给到冯仁亮,可惜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第55分钟,南昌队右路起球至禁区,维拉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王大雷将球没收。第56分钟,姜坤主罚角球第一点被后防队员解围出界,冯仁亮禁区外得球拔脚怒射,球再次被刘殿座飞身化解。第59分钟,乔尼因铲球动作过大被主裁出示黄牌。

  第61分钟,右边路安古洛主罚任意球,第一点被对方解围,戴琳禁区外大脚吊入禁区,门前吴曦反越位成功,可惜头球一蹭没有威胁。第62分钟,安古洛与姜坤在右侧形成配合,最后由姜坤起脚传至禁区,可惜门前里亚斯科斯的头球没能顶上力量。第67分钟,安古洛右路一对一反抢成功,随即突破进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刘殿座扑出底线。第68分钟,南昌恒源后场发动长传,王林头球解围失误,高再成跟进一脚低射,球弹了两次门框之后进门,南昌客场暂时以1-0领先申花。第71分钟,申花在南昌禁区内形成围攻,可惜没能把握住机会。第74分钟,徐文禁区外假射真扣晃过文虎一,随即抬脚射门,球被戴琳挡出。

  第76分钟,安古洛右路起球至禁区,姜坤后点摆渡到门前,里亚斯科斯没能停好球,自己也抽筋了。第80分钟,里亚斯科斯在反抢时因踩踏王佳玉被主裁出示黄牌,双方队员还起了一点小摩擦。第81分钟,赵作峻身后放倒文虎一,申花获得25米任意球,安古洛主罚的皮球贴着立柱滚出底线。第83分钟,安古洛中场直接起球,里亚斯科斯带球到底线,连续晃动后射门,球被赵作峻封堵。第87分钟,安古洛开出右侧角球,可惜里亚斯科斯的头球顶高。经过4分钟的补时,申花没能扳回局面,以0-1负于对手。

  上海申花(451):23-王大雷;2-熊飞、4-王林、5-戴琳、6-于涛;7-冯仁亮(70’18-姜嘉俊)、10-姜坤、16-文虎一、14-安古洛、20-吴曦(66’28-曹贇定);8-里亚斯科斯

  南昌衡源(442):25-刘殿座;3-赵作峻、28-孙一凡、26-乔尼、13-高在成;11-姜至鹏、16-王佳玉、20-叶重秋(84’2-李磊)、14-宋星逸(69’7-徐文);33-朱宝杰、23-维拉(90’30-杨晨) (搜狐体育 李韵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