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唐尧东救火威名犹在 "棒棒糖"组合首演大获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黑
2011年07月02日21:47
幻灯:前场双核造就建业首胜 队员狂喜拥抱庆祝

  奥运冠军教练邦弗雷雷来了!09赛季的最佳教练唐尧东来了!被球迷戏称为棒棒糖组合的庞大豪华教练组,北京时间2011年7月2日在成都体育中心,带领建业队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联赛胜利。

  本场比赛引起了建业俱乐部的足够重视,包括建业的老板胡葆森,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都前往成都督战。建业队员也是三军用命,拼抢积极。熟悉队员的唐尧东本场比赛充分发挥自己在与球员交流方面的优势,比赛之中经常对场上球员进行临场指点。

  建业本场比赛能二比零干净利索的赢下保级对手成都,在本赛季的保级路上,踏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样的队员,同样的配置,在金鹤范和赵伟手里愣是弄不出来个胜利。因此本场比赛棒棒糖组合中的救火教练唐尧东,功不可没。

  职业球员就如同公司员工一样,公司老板可以给员工很好的工作环境,也可以给员工很高的工资奖金,但生硬冰冷的人际关系依然会让公司有很大的员工流失率,因为员工没有了归属感,就不可能拿出最好的工作状态。

  队员也一样,熟悉队员的唐尧东回来之后,先对球队的后防进行了着重的训练,同时将球队的现有进攻套路进行改造,本场比赛将李准叶直接排除出18人大名单,并且派出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中场阵容——王寿挺与陆峰、黄希扬。

  纵观全场比赛,张璐的右路终于敢于突破了,不再畏首畏尾的不敢前插,上半场第27分钟竟然有一次精彩的倒钩射门!拼抢积极被球迷誉为除草机器的王寿挺本场比赛也是充分回馈唐指导给予的信任,跑不死的王寿挺在成都闷热的天气下拼到抽筋!队长陆峰本场比赛也拿到了本人2011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70分钟,陆峰竟然拿到了一次越位!这对于别人可能不算什么,但以往主要在中后场活动的陆峰竟然都敢于拼到这个份儿上!不得不说,老唐在球员心中的地位还是相当的高的!

  正所谓士为知己者死!老唐的归来,邦弗雷雷的上任,如同《亮剑》中的独立团,老邦就是那个“李云龙”,而老唐就是“赵刚”!作为中方教练组长,老唐在球员心中的威信不可谓不高,球员们也都用不遗余力的拼抢来作为送给新教练班子的礼物!老邦的能力不容置疑,但是独自一人前往建业的他,需要一个熟悉球员的助手。而老唐的回归就是最好的人选。迷迷糊糊的走了半个赛季的建业队,在经历了12轮耻辱的不胜之后,终于做出了本赛季最重要的一次决定!

  谁说老唐回来70%球迷不喜欢!?谁说老唐回来球员就闹情绪!?睁大眼睛看看吧,救火教练唐尧东,有血性重意气的东北爷们唐尧东,这就是他,用他最擅长的低调的为人处世的方式,以一个干净利索的三分,带领建业稳健的迈出保级之路上的第一步!

  (小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