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河南客场2-0成都终获本赛季首胜 内托陆峰建功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02日21:35
中超-河南客场2-0成都终获赛季首胜 内托陆峰建功
双方拼抢很激烈。[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人民网7月2日电 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14轮的争夺,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在第58分钟和第63分钟,河南建业队由内托和陆峰各进一球,并最终以2比0在客场获得比赛胜利,在换帅之后终于如愿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成都谢菲联和河南建业目前在中超的处境都比较尴尬。河南建业截至上一场,本赛季还一场未胜,球队终于下狠心换上了荷兰名帅邦弗雷雷。而成都谢菲联尽管在人员上做了多次调整,上轮从杭州绿城强抢一分还算是打出了一定的士气,球队何时能破解在主场得一胜的怪圈,也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之一。在两对的交锋战绩上,成都1胜3平保持不败,略占优势。

  本场两粒入球均出现在下半场。第58分钟,谭望嵩右路直塞,王寿挺接应直塞给后插上的徐洋,徐洋下底回做,球被王永鑫挡出底线,角球。河南建业队左路开出角球,皮球开到前点,内托甩头攻门,球打在立柱前的成都队球员腿上,弹进了球门。成都0-1河南。落后的主队马上对人员做出调整,用11号张远(微博)换下27号杨泽志,2号冯卓毅换下26号王锴。比赛进行到64分钟,河南队在左路展开进攻,徐洋带球第一时间横传。在中路接应的陆峰接球后转身打门球进。河南在客场2-0领先成都,并以此锁定最终的比分。

  双方首发阵容:

  成都谢菲联:1-王昊一、 5-萨利、 14-胡伟、 16-王存、 19-亚当、 21-张礼(70"15-杨昌鹏)、 24-杨浩、 25-彭欣力、 26-王锴(62"2-冯卓毅)、 27-杨泽志(60"11-张远)、 34-王永鑫

  河南建业:10-陆峰、 19-曾诚、 16-谭望嵩、 4-赵鹏、 2-法比奥、 17-李昭楠(74"15-顾操) 5-王寿挺(79"11-何滨)、 14-黄希扬、 18-徐洋、 6-张璐(92"23-乔巍)、 9-内托

  作者:92"23-乔巍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