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张外龙遗憾客场没能获得胜利 感谢两队队员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02日22:03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晚,在中超第14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迎战仅比自己少1分的青岛中能,最终双方在上下半时各进一球,1-1握手言和。青岛队主帅张外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没能取得客场首胜,但依然非常感谢队员们的努力。

  在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张外龙说:“我们队在打客场非常不利的情况下,尽了最大的努力,向全体球员表示感谢,也向天津队所有球员表示感谢。”

  本场比赛张外龙继续秉持自己稳守反击的战略,也确实取得了成效,在上半时泰达大举进攻、挥霍无数进球良机的情况下,反而是青岛队前锋路易斯在补时阶段接边路长传头球建功。对于自己的战术,以及路易斯的表现,张外龙点评道:“打客场本身就比较困难,天津队比我们实力强,球员的个人能力也比我们要强,我们战略上加强了防守,同时也努力做到攻防平衡。路易斯各方面表现很好,这个进球也会帮助他增长信心。”

  整场比赛青岛队几乎都处在被动的状态,但他们却将1-0的领先优势保持了86分钟,距离赛季首场客场胜利只有几分钟的距离。当被问到是否感到遗憾时,张外龙说:“比赛本身千变万化,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今天这样的情况遇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以后要加强训练,希望能尽快取得客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