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朱骏证实里亚已经离队 小黑最后一战以失利告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2011年07月02日22:16
幻灯:里亚最后一战拼到抽筋 南昌爆冷队员开心

   7月2日晚,中超第14轮申花主场对阵南昌衡源,由于南昌衡源中一些球员以及主教练和申花有密切关系,本轮比赛也引来了众多球迷的关注。与此同时,由于赛前在朱骏微薄中透露了里亚斯科斯将要离开球员的传闻,或许主教练奚志康意识到了这一点,本场比赛多轮没有首发的里亚斯科斯首发登场,或许是想让他在虹口完成他为申花的最后一场比赛吧。

  让里亚斯科斯此役顶替前几轮表现良好的萨梅隆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多少让不少人感到意外,而此后朱骏的回答证明了大家的猜测,这真的是里亚代表申花的最后一场比赛,这样也让他此役首发变得很容易理解,至少,让其在主场完成自己的告别赛也是颇有一番意义的。

  但是此役,里亚斯科斯并没有表现出他应有的价值,虽然里亚斯科斯一直表现说心在申花,但此役或许让人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不得不否认呢本场比赛里亚斯科斯的努力。但是,上半场,申花队多次有过边路有效传中,里亚斯科斯并未把握住,此后,姜坤曾用左脚送出过一脚妙传,但是里亚斯科斯在对方防守之下包抄到位也没有形成威胁。此后在下半场,里亚斯科斯获得过头球机会可惜也没有把握住,并且在之后还因为蹬踏对手吃到了黄牌。这最后一场比赛,里亚斯科斯并没有实现完美谢幕,本场比赛,带着0-1的失利,里亚斯科斯也将会与申花告别。

  去年,里亚斯科斯成为中超最佳射手,因此被申花球迷所爱戴。但是今年,里亚斯科斯的表现并没有令球迷们满意,迟迟不进球,因此在场上,申花球迷也常常质疑里亚斯科斯的表现。确实,作为一名前锋,去年最佳射手,今年却常常在场上陷入单打独斗的怪圈,甚至还与对手产生冲突。但是,里亚斯科斯今年有些时候的表现仍会让申花球迷感到难忘,在与山东的比赛最后时刻,里亚斯科斯抽射上演绝杀;在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最后时刻,里亚斯科斯晃过国门关震将最终比分锁定在3-2的时候,彻底引爆了虹口,当时那天晚上,这粒进球令多少申花球迷为此疯狂,很多球迷为此也希望里亚斯科斯不要离开。虽然总体表现大大不如去年,但我们不能否定他在一些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也正是这些进球,为申花拿了胜利以及不少积分。但是,分别终究是要到来的,此役与南昌,或许是里亚斯科斯最后一次披着申花的战袍在虹口飞奔,但是此役,里亚斯科斯没有为申花换来一场胜利。

  0-1,申花带着一场败局离开了自己的主场虹口,而此役首发的里亚斯科斯,也带着一场败局成为申花绝唱,告别申花,这样的结局会成为里亚斯科斯的遗憾。主场对阵保级球队南昌,或许是最好的得分机会,如果里亚斯科斯进球申花战胜南昌,那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相当难忘的一场比赛,可惜里亚斯科斯没能做到。但是,正向朱骏在微薄上所说的:“让上海记得曾经的你",虽然此役没能给申花带来胜利,但是我们相信,里亚斯科斯仍然会在申花球迷心中,不会忘了他曾经为申花做出的贡献,不会忘记他曾经是最佳射手,不会忘了他让虹口引爆的那一刻让多少球迷疯狂。就凭他的这些表现,里亚斯科斯有理由做到让“上海记得曾经的你”。同时在此,我们也衷心的祝愿里亚斯科斯在新的一只球队能够继续展现自己,发挥自己的才华,他在申花证明了自己,球迷不会忘记。(搜狐体育 周哲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