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金尼梅开二度 阿尔滨长途奔袭客场2-1湖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1年07月02日22:29

  北京时间7月2日,中甲第13轮,湖北中博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经过90分钟激战,大连客场凭借金尼的梅开二度2-1战胜湖北。

  这是本轮的一大焦点战,大连阿尔滨客场悬赏百万,必须拿下对手,当然由于天气原因他们这一次出征遇到不少问题。赛前的适应训练也泡汤,而湖北队卡洛斯在主场的首演自然不想让球迷失望,敬请关注。比赛推迟到20:30分进行,大连因暴雨天气,大连阿尔滨昨日在机场被困5个小时,航班被迫取消。阿尔滨俱乐部及时作出调整,将队员们分为2批飞往武汉,第一批球员已经到达,第二批今晚6时抵达。

  目前现场大连部分队员已经开始热身,而主教练亚历山大还没有抵达球场。比赛在20:30准时开始,经历疲惫之旅的大连队率先取得进球,第9分钟,湖北门前一阵混乱,周通射门被挡出,金尼乱军丛中将球打进,比分变成1-0.第12分钟,湖北获得角球,蔡顺开出梅方争顶滑门而出。

  第16分钟,湖北组织进攻,维森特禁区内被大连出击门将于子千绊倒裁判并没有任何判罚。第18分钟,大连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争顶队员射门直奔球门,被湖北防守队员柯钊解围顶出。第26分钟,比分再度改写,进球的还是客队大连阿尔滨,周通送出妙传,金尼禁区争顶头球梅开二度。

  第28分钟,湖北任意球周熠主罚被大连门将抱住。第30分钟,大连组织进攻,周通边路传中到禁区,王小诗门前解围。2分钟后湖北进攻黄洁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射门打偏,错失进球机会。第33分钟,湖北队开出角球,维森特门前争顶与大连门将冲撞双双倒地。第38分钟,大连门将于子千因为开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

  两球落后的湖北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用桑一非替换下了蔡顺。第42分钟,湖北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桑一非门前拿球射门偏出,错失机会。1分钟后大连也展开攻势,连续两个角球机会不过都没有形成威胁。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湖北获得角球机会,周熠主罚被大连门将摘得。第53分钟,湖北队扳回一球,周熠接到队友传中射门进球,场上比分变成1-2,湖北落后大连。

  第56分钟,湖北进行人员调整,张啸笑换下胡卓伟,饶尧换下黄洁。1分钟后湖北桑一非任意球直接踢高。第60分钟,大连也做出人员调整,30号杨林换下19号刘天祺。第65分钟,落后的湖北队继续展开进攻,李行禁区外大脚抽射射飞。69分钟,大连胡兆军主罚任意球,禁区内湖北王小诗解围。

  第70分钟,大连进行换人调整,15号尹路换下周通。第77分钟,大连任意球王宏有主罚被湖北队员解围。第81分钟,湖北组织进攻,吴龑大脚开球到前场,维森特得球后与队友配合边路传中,可惜禁区内没有队友跑位接应,湖北错失扳平比分良机。第87分钟,湖北桑一非在禁区外连过两人被大连队员绊倒,前场赢得任意球机会,桑一非主罚可惜禁区内没有队友抢到高点。

  湖北中博首发:16-吴龑3-蔡曦6-周熠7-蔡顺15-梅方18-李行19-黄洁24-胡卓伟26-柯钊31-维森特34-王小诗

  替补5-布鲁诺12-桑一非17-朱子森20-饶尧30-张啸笑33-杨世麟37-曲少言

  大连阿尔滨首发:1-于子千3-赵和靖6-朱晓刚9-伍德里.金尼12-周通14-胡兆军19-刘天祺20-莫雷拉26-卡贝萨斯27-常琳28-王宏有

  替补:7-吴庆10-郭辉15-尹路16-科迪夫17-孙昊晟23-雷涛30-杨林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