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半场战报-达纳拉赫点球破僵局 舜天夜战1-0实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2日22: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19点4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4轮争夺。江苏舜天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时比赛,江苏舜天队1-0领先大连实德队进入半场休息。第19分钟,达纳拉赫在创造点球后亲自操刀命中改写比分。

  本场比赛是职业化以来江苏队与大连队的第8次交锋,此前江苏队1胜2平4负处于绝对劣势,并且最近3次对战更是均遭大连队零封,不过在面对江苏舜天之前大连实德已经遭遇四轮不胜,且本赛季迄今仅有过一次在客场全取三分的记录,倒是江苏舜天在最近三个主场可是拿满9分势头极猛,并且大连实德的外援马丁因腿伤加重无法随队前往客场作赛。

  由于大连近日连续雾天,造成周水子国际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这直接导致了实德队前往客场遭遇阻滞。在与江苏舜天沟通延期讨论未果后,大连实德比赛日当天上午启程乘大客去沈阳转机赶往南京,由于沈阳桃仙机场进行空中管制,原定在16点20分起飞的CZ6581航班延误近半小时后才起飞,到达南京禄口机场已是18点39分。全队先到酒店简单用餐补充能量后,21点左右才抵达球场,最终比赛也因此被延时至21点50分开踢,这也就此开创了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最晚开球时间纪录。

  上半时开场,江苏舜天在场面上占据主动,热身并不充分的大连实德防线则回撤较大。第10分钟,布鲁斯右侧突破后传中,门前包抄球员起脚碰防守球员后偏出底线。前15分钟,将进攻节奏提得很快的舜天队令作客的实德队极其被动。第17分钟,陆博飞迎上抽射角度稍正,被孙寿博封出。第19分钟,吉翔左路传中,赵宏略防守失误,达纳拉赫拿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将球一捅,出击的孙寿博无奈将其扑倒,孙寿博不仅被主裁判王哲黄牌警告并且还送出点球,罗马尼亚前锋达纳拉赫操刀冷静右脚推射中路主罚点球命中打破僵局,江苏舜天1-0领先。

  第23分钟,陆博飞主罚前场任意球未能对球门形成直接威胁。比赛进行到25分钟,大连实德才首次组织起攻势,不过詹姆斯的右翼传球也未能形成直接威胁。随后,张耀坤因防守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吉翔尝试远射不过皮球直接飞出底线。2分钟后,大连实德终于完成了首次射门,不过任意球的打门十分离谱的飞出底线。第41分钟,大连实德率先换人,杨博宇将李学鹏替换下场。上半时比赛,江苏舜天队1-0领先大连实德队进入半场休息。

  江苏舜天:1-邓小飞/8-刘建业、3-埃雷尔森、4-威尔金森 12-任航/9-陆博飞、24-吉翔、4-周云/19-布鲁斯/10-达纳拉赫、20-孙可

  大连实德:1-孙寿博/7-赵宏略、6-张耀坤、27-李学鹏(41’5-杨博宇)、3-郑剑锋/8-朱挺、21-吕鹏、24-阎峰、13-权磊/11-詹姆斯、19-安贞焕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