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阿里汉斥天津记者消极:你们该向北京媒体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03日00:02
李玮锋咆哮裁判表不满 路易斯破门笑开怀(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日天津报道)津青之战,这是一场泰达队上下都认为必须拿下的比赛,而且比赛的过程也确实让我们看到泰达创造了大把的机会,可惜却没有更多地转换成进球。赛后,遗憾和失落的情绪在球队中蔓延,主帅阿里汉也非常少见地在接受采访时与记者发起了直接的“对抗”。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媒体再次将阿里汉围住,一位天津本地媒体记者提问说:“自从进入联赛第二阶段以来,泰达还没有赢过球,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个问题?”原本已经脸色铁青的阿里汉听到这个问题,立刻反唇相讥:“我现在想严肃告诉,也第一次告诉你,你问的问题都是消极的,我不记得你问过任何一个问题是积极正面来评价泰达,总是问为什么输球,为什么做的不好,我觉得你应该向北京媒体学习,他们是如何保护自己的球队的。”记者回应说:“难道您不觉得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不断进步么?”阿里汉回答说:“关于这个我呢,我想会有很多种解释,我不想继续讨论下去,但是我想大家都有眼睛,都会看到我们的表现,包括对阵大连、北京和今天的比赛,如果看到了的话,大家心里会对我们有一个客观的评价。”点击进入当事记者微博查看详情

  本场比赛,于大宝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但同时也将它们都一一错过了,究竟是心态问题还是身体问题?对此,老汉说:“我觉得罗纳尔多也会错失机会,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会错失机会,如果比赛中大家都不错失机会的话,比分有可能是10-10,我觉得这种球员既然努力了,创造出机会了,球进了自然好,不进的话虽然很遗憾,但继续努力就好了,这都是很正常的。”

  在挥霍了无数机会之后,泰达终于在比赛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进球的是阿根廷人卢西亚诺,阿里汉认为,这个进球对已经许久没有进球的卢西来说意义重大,“对前锋来说,进球是非常重要的事,尤其作为前锋,以前进球很多,但一段时间没有进球,或者是错失了很多机会的话,再次进球,对他的帮助肯定是很大的。”

  上半时泰达机会无数,而且几乎始终压制着对手,但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青岛队,当时路易斯接到队友从右边路的长传球,直接顶入网窝。对于这个失球,阿里汉认为教训很深刻,“那是完全的大连那个失球的翻版,所以我们要更深入地研究和解决这个问题,包括传中的这个队员,在这个角度传中,然后进球的队员在进球的时候我们的防守确实不严密。”

  此役过后,泰达已经四轮不胜,连续的不胜是否会给队员带来过大的压力呢?对于这个问题,阿里汉有自己的看法,“应该不会,因为队员都能感到自己踢得很好,这几场没有赢球,很遗憾,但我们的运气也确实不好,如果运气好可能都能赢。我觉得我们虽然没有赢球,但我们打出了很好的比赛。我知道对于球迷来说,赢球是最重要的,但欣赏比赛的过程我相信也是一种享受,从这一点上来讲我觉得我们对球迷也是有贡献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