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青赛|2011男篮世青赛 > 聚焦国青男篮

郭艾伦0分鞠明欣17+5 国青男篮负美国小组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7月03日00:50

视频-国青男篮负美国小组3连败 16分创最小分差


男篮世青赛中国负美国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7月2日晚,2011年男篮U19世青赛在拉脱维亚继续第3日角逐。在利耶帕亚奥林匹克中心球馆进行的D组第3轮争夺中,中国国青男篮以66-82不敌美国队,惨遭3连败小组垫底,而美国队则喜获3连胜以小组头名昂首跻身12强。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进入第13-16名争夺战。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3-25、15-19、25-12和13-26(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鞠明欣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并抢下5篮板,王哲林有15分6篮板2助攻入帐,翟晓川贡献12分7篮板,王子瑞砍下11分6篮板2助攻2抢断,孙桐林拿下6分4篮板,李慕豪得到5分5篮板,郭艾伦出场10分51秒一分未得却有2失误。美国队这边,兰姆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麦克德尔莫特有15分8篮板入帐,哈达威和马绍尔各自贡献13分。

  小组前两轮,中国队相继告负塞尔维亚队和埃及队。与美国队比赛之前,范斌的球队已确定无缘小组出线。美国队不仅是卫冕冠军,也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对中国队而言整体实力处于明显下风。范斌连续第3场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郭艾伦坐在替补席上,此役的先发五虎分别是王子瑞、鞠明欣、翟晓川、王哲林、李慕豪。

  首节刚开始,中国队表现不错一度以6-4领先,麦克德尔莫特外线命中三分,美国队连得6分反超比分。鞠明欣中投命中,中国队以11-12落后。首节后半段,美国队开始显现威力,而中国队在攻防两端都出现问题。美国队趁机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取得两位数优势!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3-25落后美国队。

  次节一开始,美国队连得4分取得16分优势。王子瑞和孙桐林各拿2分,范斌换上郭艾伦。郭艾伦的出场加快了中国队的速度,不过中国队的外线投篮命中率并不让人满意。美国队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次节最后2分48秒,美国队连得5分重新取得16分优势。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28-44落后美国队。

  第三节仅开打7秒,美国队领先18分,但随即中国队突然大爆发,李慕豪完成2+1进攻,翟晓川和王哲林连续得分,中国队打出一波17-4的攻击波以45-50缩小分差。在马绍尔扣篮得分后,先是王子瑞拿下2分,紧接着鞠明欣跳投命中。中国队单节打出一波25-12的攻击波并在第三节结束时以53-56落后美国队。

  末节开始后,美国队回勇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并打停中国队。暂停之后,兰姆和王哲林各拿2分。麦克德尔莫特外线命中三分球,中国队以60-73落后。鞠明欣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比赛最后1分27秒中国队落后美国队15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以66-82不敌美国队。

  中国国青男篮首发阵容:5-王子瑞、8-鞠明欣、10-翟晓川、14-王哲林、15-李慕豪

  美国队首发阵容:4-乔-杰克逊、9-兰姆、11-麦克德尔莫特、12-詹姆斯-贝尔、15-帕特里克-杨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