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国安高层:没想到踢得这么好 困难期信任帕切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3日01:00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在北京国安与陕西浐灞的中超焦点战中,最终两队1-1战平。本赛季首次随队出征的老总高潮在谈到国安比赛时表示,没想到国安在困难的情况下能踢这么好,原本有机会赢下比赛。

  本场比赛是国安老总高潮本赛季第一次随队出征,他在赛后表示,“我主要担心别出问题,这次是上半段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和帕切科交流就拿纸和笔,就是‘鸡毛信’。陕西今年实力不错,停赛和伤病都好了,是最强阵容,我们出现这么多伤停,今天全队能打成这样我也没想到。”

  高潮在谈到比赛时认为,国安有机会赢下比赛,“罗贝托今天太可惜了,两个机会是必进球,他可能也想着机会不多了,想好好表现,有些着急了。今天整个队发挥不错,其实比赛能拿下来,2-1或者3-1,场面上我们的控球和进攻都不错。”

  高潮表示俱乐部一直很信任帕切科,“帕切科在出现人员上的问题时,他脑子里已经有了安排了,训练中已经有了部署。他执教这么多年,他遇到的困难多了,怎么解决他会有办法,从这一点我特别相信他。包括外援的问题也一样,有对球队有提升的外援他就选,有的队员有能力不见得价格很高,他也不会推荐漫天要价的队员。”

  谈到帕切科对年轻球员的使用,高潮认为帕切科很有心得,“今天上场的年轻队员张稀哲、李提香、谭天澄和雷腾龙,说明他在训练中给年轻人机会。他对后备力量的培养很不错,这些球员的技术在半年里提高多快是不可能的,主要是场上阅读比赛的能力上提高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