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加索尔愿来华打球 小飞侠为强化力量做手术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03日01:34
停摆阴云笼罩NBA,有球迷呐喊“赶紧从地下醒来吧”。
停摆阴云笼罩NBA,有球迷呐喊“赶紧从地下醒来吧”。

  本报讯 NBA停摆了,但球星们的生活还在继续。今年选秀大会榜眼、森林狼新秀威廉姆斯昨日透露,科比可能会利用停摆的机会,与其他一些NBA球员来华进行巡回表演。

  威廉姆斯和科比的经纪人同为佩林卡。威廉姆斯说,科比正在同佩林卡一起牵头组织这次中国巡演。科比曾表示,中国是他的“第二故乡”。此外,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梅奥、布泽尔、卡曼和戈登均是佩林卡的客户。他们都有机会参与到这次巡演当中。

  科比的队友加索尔身在西班牙,谈到停摆时,他透露不排除回西班牙联赛或者到中国打CBA的可能性。但湖人的管理工作并未受到影响,柏森和施奈德昨日被任命为新帅麦克·布朗的助教。

  此外,美国媒体还披露,科比在德国做了一个外科微创手术,目的是为了强化右膝的力量。4个未具名的信息源向美国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

  上赛季,饱受膝伤困扰的科比效率有所下滑。季后赛被小牛淘汰后,科比进入隐居状态。实际上,他一个月前就在德国完成了这一手术。美国媒体在一个月后才得到消息。这是他自2003年以来第三次接受膝盖手术。

  这一手术的名称为“富血小板血浆疗法”。它通过离心机分离患者的血液,将血小板注入受伤部分加速伤势恢复。这一手术恢复时间较短,纳达尔和“老虎”伍兹都曾接受过这一手术。(张宾)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