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科萨直言国安比浐灞发挥好 未丢第二球实属运气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3日02:36

  本报西安专电 (记者郑小龙)面对缺兵少将的国安,1比1的比分让浐灞上下很不爽。科萨直言:“国安发挥更好,没拿下比赛还是我们自己的发挥有问题!”

  昨天西安热浪滚滚,不少当地球迷光着膀子为浐灞加油,1比1的比分让陕西球迷很不满,比赛中一度高喊科萨下课,赛后围着体育场喊口号。

  在发布会上,科萨脸色难看:“上半时我们打得一般,面对国安队这样的对手,虽然上半时控制了比赛,也创造了进球,但最后时刻让努力毁于一旦。下半时国安打得更好,特别是开场后的20分钟到25分钟内打得非常好,我们运气比较好,没有丢第二个球。这场比赛,我们没把平时想要打的东西发挥出来。”

  于海和科萨观点一致:“现场球迷这么热情,这么热的天来看球,没能给他们带来胜利,主要原因是对手将我们的中场压制贴在后卫线上,导致中场很大的空间没有人,这种脱节让我们踢起来很被动。”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