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恒大三顾巴西请孔卡 引援创下多项纪录称霸亚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7月03日07:21

  昨天,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与巴西豪门弗鲁米嫩塞队中场核心孔卡 (CONCA, 全名 Darío Leonardo Conca)正式签约,转会费共计为1000万美元,签约三年六个月。孔卡是巴西联赛2009年度最受欢迎球员,2010年度最佳球员,是如今的巴西联赛中为数不多的能够称得上巨星级的球员,此次转会再次刷新了恒大此前创下的中超外援转会费纪录。

  负责前往巴西与弗鲁米嫩塞俱乐部以及孔卡本人谈判的是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为了引进孔卡,恒大方面三赴巴西与对方俱乐部谈判。在谈判的最后关键时刻,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通过越洋电话拍板,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为中国联赛引进这位国际顶级球员。于是,孔卡最终以100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恒大。此次转会再一次创造了中国足球历史,孔卡成为了中国足球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