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恒大购孔卡引爆重磅炸弹 世界第三年薪震惊足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7月03日07:29

  昨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与巴西豪门弗鲁米嫩塞队中场核心孔卡正式签约,转会费共计为1000万美元,签约三年六个月。该球员将于7月11日左右抵达广州,届时俱乐部将召开新援见面会。而巴西《环球体育》更是已将孔卡年薪具体数额公布,为惊人的1037万欧元,这也是目前世界足坛的第三高薪,仅次于皇马的C罗和巴萨的梅西。

  阿根廷球星孔卡,此前效力于巴西豪门弗鲁米嫩塞队,司职中场核心。该球员出道于阿根廷老虎队,成名于阿根廷河床队,辗转效力于智利天主教大学生队、阿根廷罗萨里奥中央队,2007年转战巴西豪门达伽马队表现出色,2008年加入巴西豪门弗鲁米嫩塞队旋即帮助球队取得里约州联赛亚军,并帮助球队历史性第一次获得南美解放者杯亚军;2009年帮助球队历史性第一次取得南美杯亚军。

  2010年孔卡在巴西甲级联赛的表现达到巅峰水准,其整个赛季19个助攻9个进球的巨星统治级表现,不仅帮助球队时隔16年重新赢得巴西甲级联赛冠军,而且个人也蝉联巴西甲级联赛最佳球员(MVP),入选巴西甲级联赛最佳阵容并一举拿下最佳中场、助攻王、最受欢迎球员等殊荣,还被巴西各大权威杂志评选为联赛金球奖、最佳球员等。

  今年以来为了引进球员更是三赴巴西与对方俱乐部谈判,在最后谈判的关键时刻,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通过越洋电话当即拍板,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为中国联赛引进这位国际顶级球员。同时,孔卡本人也为恒大俱乐部坚定的决心和诚意所打动,终于得偿所愿、皆大欢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