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马林:我们打不好热天比赛 长春在过程上是赢家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7月03日07:35

  0:0,虽然没能获胜,但昨日下午在客场拿走一分,对于从未在长春亚泰主场获胜的辽宁宏运队来说,这个结果可以接受。可辽足主帅马林显然并不满足,“夏天打下午场比赛,这是我们面临的一个难题,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还谈不上强队! ”

  本场比赛被安排在下午3时30分进行,此前,长春一直阴雨不断,但比赛当天,艳阳高照,正逢下午打比赛,当地气温一下子上升到了30多度,无论对辽足还是长春亚泰,这种天气对双方都是不小的考验。

  整个90分钟下来,双方踢得比较沉闷,炎热的天气让辽足体能消耗非常大,以往屡试不爽的快速反击被对手有效地遏制。反观长春亚泰,他们也没有什么好机会,距离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杨旭在禁区前转身大力轰门,可惜皮球打在了立柱上,辽足险些完成绝杀。

  赛后,辽足队员还在为杨旭打在立柱上那个球倍感惋惜,马林却不以为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林表示:“这不是我们没能取胜的理由,至少我所看到的,对方在过程上赢了我们,打在立柱上的那个球不值得一提! ”

  就本赛季结束的比赛来看,辽足战绩并不比传统强队差,但教练组所担心的是接下来的比赛。“进入到夏天,这是全队要面临的一个难题。高温天气打比赛,对我们的影响比较大,大家都看到了,与长春亚泰这场球,我们没有打出擅长的快速反击,全场比赛也没有什么好机会,这种情况下,我们不能控制住对手,如果遭遇到更强的对手,很容易输掉比赛。 ”马林冷静地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