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大手笔买人震惊巴西媒体 感叹恒大是亚洲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凡
2011年07月03日07:43
巴西媒体截屏 


  随着恒大签约巴甲MVP孔卡一事曝光,这支风头正劲的中超领头羊也被国外媒体所关注,而孔卡的“娘家”,巴西的各家媒体,更是将恒大作为重要的新闻噱头来报道。点击查看更多中超新闻>>

  在巴西一家媒体网站的文章中写到,“恒大俱乐部与孔卡签约一事,不禁让人想到了英超的切尔西队,其老板阿布也同样为俱乐部投入巨大,收购了一系列顶级球员,目的就是打造一支冠军球队。而签下孔卡,无疑让徐老板向这个目标迈进一步。而今年8月和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也能看出恒大进军世界舞台的决心。”

  之后的文章队恒大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广州队06年升入中超,而2010年因为假球而降级一事。这家媒体显然对恒大目前的状况十分了解,对球队主力包括克莱奥,保隆等球员如数家珍,也包括主帅李章洙。

  有意思的是,这家媒体连恒大为穆里奇定制文化衫这个细节都给予了报道,并盛赞恒大运作规范。文章最后写道,广州是一座世界性的城市,这里和圣保罗相似,游客很多,餐厅很多,想必孔卡可以适应这里的生活。(搜狐体育 阿苏勒凡)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