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南昌门神万夫莫开 三大外援霸占锋线

01.门将刘殿座
1/11

01.门将刘殿座

2011年07月03日2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14轮的比赛与7月2日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也与当晚出炉。本轮最佳阵容为343阵型。

  门将:刘殿座(南昌衡源)

  刘殿座:沪赣战,刘殿座的神勇表现力保球队大门不失,第68分钟,他那次英式门将的长传帮助高在成打入致胜球。第1分钟,他飞身将球从禁区内打出;第7分钟,他扑出了姜坤的任意球;第21分钟,他挡出了安古洛的远射;第24分钟,他在门线上将姜坤的角球攻门托出;第35分钟,他出击后倒地侧扑,断掉了戴琳的单刀;第46分钟,他挡出了冯仁亮的远射;第55分钟,他用一个布冯式的飞身鱼跃,将冯仁亮射向球门左上角的皮球挡出;第68分钟,他禁区内抱球开大脚,皮球飞至前场禁区前沿,最终形成了高在成的进球。注意力集中,动作使用合理,表现神勇。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