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隆或为交易换经纪人 篮网欲追魔兽留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7月03日08:09
 德隆气势依旧逼人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ESPN报道,篮网全明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近日正式更换了个人经纪人,与之前长期合作的麦克拉伦分道扬镳,转而选择杰夫-施瓦兹作为自己的新经纪人。

  毫无疑问,威廉姆斯的这一决定也意味着2012年三大自由球员各自都更换了经纪人。“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新任经纪人是丹-费根,而“蜂王”克里斯-保罗的则是利昂-罗斯。虽然施瓦兹没有前两人名头那么大,但是他也是当今联盟的大红人。施瓦兹手里拥有不少著名的球员客户就是很好的佐证,比如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小牛的杰森-基德和泰森-钱德勒以及湖人的奥多姆,而在新星中也有格里芬和凯文-勒夫这样的潜力球员。

  必须承认:今年自由市场上的情况和2010年截然不同。在去年休赛期,同时身为自由球员的“03三杰”: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经纪人分别是罗斯、亨利-托马斯和亨利-托马斯。而这两位经纪人均属于CAA经纪公司,在两人的撮合操作之下,迈阿密也成功的组成了令人艳羡的三巨头组合。

  众所周知,篮网非常渴望可以留下德隆。球队官方也多次表示,一旦新劳资协议达成,他们将会竭尽全力地留下这位全明星组织后卫。威廉姆斯目前的合同上还剩2年,他可以选择在2012-13赛季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如果没有发生停摆,篮网必须在7月18日之前和威廉姆斯商讨好合同问题。

  即便截至目前德隆还未表示出将铁定留守新泽西的想法,但是令网队球迷欣慰的是,威廉姆斯对球队即将搬往布鲁克林非常有兴趣,并持乐观态度。

  有消息人士还曝料,篮网打算追逐霍华德,以便说服威廉姆斯继续为网队效力。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