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安塔尔:别指望我能进20个球 球队有起伏很正常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03日08:50

  本赛季初期,鲁能泰山队战绩欠佳饱受批评,球队外援安塔尔一度被指责为“一心想着家人,全然不顾球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安塔尔用实际表现回应了对他的那些不公正评论,算上本场比赛的进球,安塔尔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已经攻入5球,而且这5粒进球粒粒关键,安塔尔称得上是鲁能泰山实现复苏的一大功臣。

  “所有的球队都会经历状态起伏,球员也是一样。过去两个赛季,我觉得自己在鲁能泰山踢得都很不错,而今年有些人却认为我变化很大,我觉得事实不是这样的,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在接受采访时,安塔尔这样说,“看看现在的积分榜吧,我们又重返前列,这是鲁能泰山全队的胜利,我坚信我们还能做得更好,我本人也愿意为球队奉献更多的力量。”

  安塔尔本赛季中超联赛攻入的5粒球分别出现在5场不同的比赛之中,其中有3粒直接为泰山队带来了胜利,另外两粒则是率先为泰山队打开胜利之门,如果没有安塔尔的这些进球,我们无法想像如今的泰山队会是怎样一个局面。“胜利是全队的功劳,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离开了场上的其他队友,我自己什么也做不到。”安塔尔笑着提醒球迷“不要对我抱有太高的期望”,“在场上我踢的是前卫,能够进球我当然高兴,但是别指望我一个赛季能进20个球啊,我肯定做不到这一点。”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