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名受停摆影响严重球员 科比在列新科状元入选

第五位:德隆-威廉姆斯
1/5

第五位:德隆-威廉姆斯

2011年07月03日09: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由于原劳资协议6月30日到期且劳资双方当天在纽约举行的"终极谈判"未能达成新协议,NBA将从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起正式停摆,包括球员合同谈判、转会、续约、夏季训练营在内的NBA所有相关活动都宣告停止。

  相比较而言,遭受停摆影响最严重的无疑是球员,不论是刚进联盟的新秀,还是闯荡NBA多年的老将都将是这次危机的最直接受害者。而专栏作家埃迪-沃尔特斯近日就特意撰文,列举了五名受停摆危机影响最大的球员,其中湖人老大科比、今年状元秀欧文纷纷在列。

  第五位:德隆-威廉姆斯

  德隆目前将不得不作出最后决定,是选择2012年继续留守新泽西,还是今夏成为自由球员。

  众所周知,新泽西篮网极度渴望可以留下这个全明星后卫,但是他们必须率先让德隆看到球队争冠的兆头和前景。如果篮网休赛期在自由球员市场难有大作为,或者没有什么大手笔的交易的话,那么德隆转投其他球队的可能性极大。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