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德比再为天才后卫展开 新国脚被标价2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7月03日10:02

  又一场米兰德比开始了。AC米兰和国际米兰这一回同时盯上的人叫奥邦纳,23岁的新科意大利国脚,米兰双雄都把这位有尼日利亚血统的天才后卫看作是自己防线未来的基石。但都灵主席卡伊罗已经发话:“奥邦纳等价于拉诺齐亚。”拉诺齐亚什么价格?2500万!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米兰双雄都需要在防线上注入新鲜血液,这是不争的事实。AC米兰方面,虽然今夏已经签下了梅克斯,但法国后卫重伤后能否恢复到当初的水准还是未知数,而且即便梅克斯没有问题,内斯塔和耶佩斯两名老将也基本上确定会在明年夏天挂靴,红黑军团仍然需要吃进可靠的年轻中后卫。

  国际米兰方面,卢西奥的未来正变得愈发扑朔迷离。虽然有消息称卢西奥准备在美洲杯结束后与国际米兰续约,但切尔西与巴西队长的绯闻却越传越盛,近日卢西奥的一位经纪人卢奇还出现在了伦敦,更让国际米兰人心惊。“在我看来,卢西奥眼下在国际米兰过得挺好,不过续约这事还有时间,现在说这个为时过早。来伦敦?我是来见一些合伙人的,作为经纪人了解市场动态很重要。”卢奇在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说,表面上否认来与切尔西谈转会,内里却透着对卢西奥留在国际米兰的不确定。蓝黑军团现在中后卫位置的替补本来就稍显单薄,一旦卢西奥转会,自然更需要强援来补充。

  而很多意大利媒体的消息都指向了: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盯准了都灵的23岁后卫奥邦纳。拥有尼日利亚血统的奥邦纳是一名身材高大强壮但反应敏捷的中后卫,上赛季在都灵表现得相当不错,因此赢得了众多专家的认可,甚至还入选了普兰德利的意大利国家队,这对于一位效力于乙级联赛的年轻人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但由于都灵没能杀入意甲,因此奥邦纳已经不打算继续留在乙级联赛中搏杀,他希望能够加盟一家大球队。“奥邦纳在都灵积累了足够多的经验,他证明自己已经准备好为那些更重要的球队踢球。在我看来,现在正是该奥邦纳鲤鱼跃龙门的时候了。”奥邦纳的经纪人帕拉维齐诺证实说。

  目前对奥邦纳有意的大球队并不少,除了米兰双雄外,尤文图斯、那不勒斯甚至是英超霸主曼联、阿森纳等都希望签下这位希望之星。而这其中那不勒斯动手最早,已经跟奥邦纳取得过一些联系,不过不论是经济待遇还是球队吸引力,米兰双雄无疑都要胜出那不勒斯一筹。如今AC米兰和国际米兰同时出手,奥邦纳的未来还真是难以确定。

  当然障碍对于米兰双雄来说是一样的,面对这么多豪门的争抢,都灵自然大有奇货可居之感。都灵主席卡伊罗便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给奥邦纳开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天价。“是的,我知道奥邦纳说了他想走,但我没有同意。”卡伊罗说,“不光是意大利球队,还有三家国外大球队在追逐奥邦纳,然而在我看来,奥邦纳并不比拉诺齐亚差。所以如果有谁要签下他,那就拿出一个让人疯狂的报价来,如果不是这样,我宁愿把他留下来。”卡伊罗的意思显然是不会以低于拉诺齐亚转会国际米兰时的价格出售奥邦纳,而国际米兰回收拉诺齐亚一半所有权时的代价是1250万欧元,拉诺齐亚的总身价也就是2500万。米兰双雄舍得为奥邦纳开这个价么?

  (搜狐体育 寒锋)

X先生若来米兰坐拥8多面手 尽可满足阿帅变阵癖
意甲三十天罡聚义美洲杯 呼保义萨队玉麒麟帕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