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津门双雄会让路皇马来访 松江润宇隆都想赢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7月03日10:07

  润宇隆与松江的津门同城大战将在今天下午打响,由于最近津门阴雨连绵,加之水滴体育场要为泰达VS皇马大战养护场地,本轮中甲同城大战被安排在水滴外场进行,昨天下午润宇隆和松江两队先后在外场进行了踩场,对于这场同城之战,双方都志在必得。

  润宇隆与松江首轮同城大战吸引了六千球迷到场观战,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吸引了更多津门球迷的关注,本赛季由于松江俱乐部采取了球迷购买套票入场的方式,这令很多关注这场同城大战的津门球迷不禁为票发愁。“听说松江不出售单场票,现在我们想看比赛都没地方去买票,这不急人吗!”

  其实水滴外场并没有太多遮拦,即使不买票,球迷依然可以在赛场周围一览无余地观看比赛。前来观看两队踩场的球迷已经做好了打算。“早来争取好位置的站票,才不会错过两队第二回合的同城大战。”

  或许是对上轮球队的发挥不满意,刘志才在踩场训练中态度严厉,希望调动起球队全力争胜的决心。“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胜利,但比赛有三种结果,只要队员们全力以赴去踢,哪种结果我们都能接受。”谈及水滴外场,刘志才坦言:“这块场地条件还算不错,最近的雨天滋润了这里的草皮,这对润宇隆发挥技术优势还是很有帮助的。”

  松江总经理郝海东对于球队取得连胜也颇为期待:“润宇隆肯定想拿分,这与我们的目标相差不多,双方较量肯定会非常激烈。虽然我们不能在水滴内场比赛,但我们对于外场同样熟悉,主场优势还在我们这一边,希望球队能够延续上轮的精彩表现,继续取得胜利。”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