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红钻0∶2不敌山东鲁能 再次跌回中超倒数第一名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7月03日10:14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深圳茅台红钻队2日晚在济南0∶2输给山东鲁能。由于上海申花主场爆冷0∶1输给南昌队,红钻队本轮再次跌回中超倒数第一。

  济南昨天下起了中雨,这让来自南方的红钻队踢得较为得心应手。柳超、黎斐本轮伤愈复出,老将袁琳成为场上队长,二号门将张迅伟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红钻队的整体实力得到提升。从场面上看,红钻队的传接球配合较为娴熟,也曾制造了一些威胁。不过,鲁能的整体实力毕竟更胜一筹。第49分钟,莱昂右路传中,安塔尔后点推射破门,这也是安塔尔连续两场比赛打进制胜球。伤停补时阶段,奥比纳接应王永珀的助攻得分,鲁能主场2∶0胜出。

  在红钻输球的同时,两个保级对手却在客场取胜。河南队凭借内托和陆峰的进球,在成都2∶0战胜谢菲联队。南昌队作客虹口足球场,依靠韩国外援高在成的得分1∶0胜出,这也是南昌队连续第二年在申花主场力取3分。本轮过后,河南队积9分名列倒数第三。南昌队与深圳队同积8分,南昌队因为净胜球优势而名列倒数第二,但是比深圳队多赛一场。

  赛后,山东球迷把掌声献给了表现不俗的红钻队。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赛后表示:“我们本来希望在这场比赛拿分,但是我们的实力有限,再加上出现了一些失误,最终输掉比赛,我对此很遗憾。”接下来,红钻队将迎来两个关键的主场。7月6日19时30分,红钻将在惠州奥体中心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因为惠州奥体中心7月10日晚上有活动,红钻当天与泰达的比赛将搬到惠州市博罗县体育中心进行。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