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两当临时队长两负同一对手 王小诗:我们尽力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03日10:31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两次充当临时队长,但两次都输给了同一个对手,赛后王小诗坦承,这是双方实力的体现,全队已经尽力了!

  因为姚翰林停赛,本场比赛,队长的袖标戴在了王小诗的臂膀上,而在上半程客战大连时,充当救火队员的王小诗也当了回临时队长,但最后的结局却很郁闷,在仓促回防中,他将皮球顶进了自家球门,最终湖北队输了个0:4。这一次再遇老对手,王小诗赛前充满信心:“尽管对手的实力比我们强,但只要策略对路、上下齐心,应该能够一雪前耻!”不过最终还是以1:2不敌对手,这也让王小诗颇感无奈:“大家都很努力,其实我们下半场的机会比对手多,只要把握住一个,应该能够扳回来。”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