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开拓者前经理:罗伊膝盖问题大 早就不想给顶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7月03日11:13
罗伊膝伤成了噩梦 


  北京时间2011年7月3日,开拓者前任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最近接受了波特兰本地一家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透漏出了当年的一些消息,比如说他当时在顶薪续约“黄曼巴”布兰顿-罗伊的时候就有不同意见,最后非常犹豫,比如说开拓者队明知道罗伊膝盖有问题仍然给了他顶薪合同。

  在2009年的夏天,罗伊刚刚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2.6分,5.1次助攻和4.7个篮板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开拓者等待多年的核心球星一样。但是,仅仅过了两年,罗伊的膝盖就变成了一个噩梦,而开拓者也为此背上了沉重的包袱。

  据一家媒体报道,开拓者早在2006年的选秀大会之前就知道罗伊的膝盖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在那次选秀大会上,他们和森林狼做出了交易,用弗耶换来了罗伊(首轮6号新秀)。开拓者这样操作的主要原因是他们人认为罗伊能够战胜伤病,但是当时间来到现在的时候,人们却发现罗伊只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保持出色的状态,就像是他在和小牛队季后赛中的表现一样。

  在波特兰这家电台的采访中,前任开拓者总经理普理查德表示,当时罗伊还保持了健康,并且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就将步入合同年,所以开拓者按照他的要求签订了一份长期的大额合同。不过普理查德同时也表示,罗伊的合同有部分金额是非保障的,这也是开拓者给自己留下的一个安全保险。

  普理查德在采访中还透漏,当时他在用顶薪续约罗伊的时候表现的非常犹豫,这也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而据分析这也是他在一年后下课的原因之一。

  罗伊在刚刚过去的这个10-11赛季表现的相当不理想,他只打了47场比赛,而且其中24场都是作为第六人的身份出现在球场上,首发位置已经让给了马修斯,他的数据下滑到了12.2分和2.6个篮板球,而在之前的一个赛季他场均还有21.5分和4.4个篮板球。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