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红黑欲挖韩国队长PK长友 米兰德比变身亚洲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7月03日11:53

  除了中场,AC米兰依然需要给伊布找一个替补,而在昨天又有一个新名字浮出水面:韩国国家队队长朴周永。据称降级的摩纳哥俱乐部为朴周永标价800万欧元,如果红黑军团能够签下朴周永,那下赛季的米兰德比中还极有可能上演亚洲德比:朴周永对抗长友佑都!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尽管加利亚尼一直否认,但AC米兰需要给伊布找个替身是不争的事实。上赛季前半段伊布几乎一场不拉的参赛,以至于到联赛后期瑞典人身心俱疲,再难发挥出最高水准,而且伊布的性格又难以预测,很难保证上赛季冲刺阶段伊布频频被停赛的情况不会再次发生。不论是出于阵容轮换还是未雨绸缪的需要,红黑军团都有必要在替补席上留一位中锋后备。

  而据“市场365”透露,AC米兰看上的这个替身正是韩国国家队队长朴周永。这家网站表示AC米兰的转会人员已经与朴周永取得了联系,而朴周永本人也乐于转会,韩国人肯定不会为降级的摩纳哥参加法国乙级联赛。虽说包括塞维利亚、基辅迪纳摩等球队也在追逐朴周永,但显然AC米兰对韩国队长的吸引力更大,毕竟能够加盟世界顶尖豪门对于亚洲球员来说都是极其难得的机会。而对于AC米兰来说,朴周永不仅会成为他们在锋线上的备选,更会为红黑军团打开韩国市场带来难以估量的助益。相比之下,摩纳哥为朴周永开出的区区800万欧元身价实在微不足道。因此在法国,不少媒体都转载了“市场365”的这篇报道。

  但是朴周永加盟AC米兰其实存在相当多的障碍,首先是朴周永的技术特点并不很符合AC米兰的需求,韩国队长是靠头脑踢球的代表,其灵活、机敏的球风和相比欧洲球员较为羸弱的身体与伊布可以说是截然相反。在伊布缺阵的情况下,朴周永根本不可能成为红黑军团锋线上的灯塔,也就是说朴周永在战术上无法填补伊布不在时留下的空缺。其次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在于,朴周永没有非欧盟护照,他从法国联赛转会AC米兰将会占用红黑军团一个宝贵的非欧盟球员名额,而这个名额,红黑军团是预留给甘索或达尼洛的。因此除非朴周永先转会到意甲其他球队或是拿到欧盟护照,否则很难成为AC米兰的真正猎物。

  与此同时,在意大利对于伊布替身人选的看法渐渐清晰,伦巴底电视台在昨晚就分析说,由于德罗巴、阿内尔卡等人不会接受替补席,所以米兰注定无法引进他们,而阿毛里、特雷泽盖的工资又是米兰不愿负担的,所以眼下红黑军团的真正猎物依然是巴洛特利。“超级马里奥”与AC米兰的绯闻在最近有所降温,但不意味着红黑军团放弃收购这位一年前就已预订的天才前锋。加利亚尼对于何时开始挖角巴洛特利心里有数,只是现在还没到时候而已。

  (搜狐体育 马志尼)

X先生若来米兰坐拥8多面手 尽可满足阿帅变阵癖
意甲三十天罡聚义美洲杯 呼保义萨队玉麒麟帕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