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湖北主场不敌大连 拼尽全力难填平实力差距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俞国伟
2011年07月03日12:08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主场1比2落败。较之胜者大连阿尔滨队扎实的功底,湖北东方国旅队虽拼尽全力,但实力上确实存在明显差距。

  这是一场7000万VS2500万的较量。阿尔滨队虽是中甲新军,动辄百万的单场奖金,令他们在中甲一路所向披靡,冲超势头迅猛。昨日客场他们也遇到较大麻烦,因大连暴雨影响了航程,部分队员赛前2个小时才抵达武汉,以致昨日比赛推迟至晚8时30分才开哨。

  开场阶段,汉军试图通过脚下传递向前推进,可所能想到的线路均被对手提前判断,难以形成威胁。第8分钟,阿尔滨队右路传中,包抄队员周通禁区内射门被挡出,外援金尼小禁区右角处补射破门。17分钟后,周通前场左路下底传中,汉军防守漏人,金尼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再下一城。

  0比2落后,汉军球员全力反扑,黄洁两次错失禁区内机会后。下半时第8分钟,周熠带球杀入禁区一脚搓射,终于打破客队球门。

  扳回一球后,卡洛斯同时换上张啸笑和饶尧两人,加强进攻力度。无奈,闷热天气下激战,双方体能消耗都很大,均未能改写比分。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