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曝曼联获10年价值4亿赞助 弗格森手握1亿转会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7月03日12:47
《世界新闻报》截屏
《世界新闻报》截屏

  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当地时间7月3日爆料,曼联与球衣赞助商耐克准备就新合同展开谈判,红魔有望获得一份破世界足坛俱乐部纪录的超大合同。众所周知,2002年,耐克取代茵宝成为曼联的球衣赞助商,当时双方签下了一份13年3.03亿英镑的合同。按照当初的合约,合同将于2015年到期,由于曼联是多家品牌紧盯的对象,耐克不愿失去英超豪门的球衣赞助权;而曼联一方也有着自己的打算,如果耐克给予的新合同不能满足要求,那么英超豪门也有可能转投其他品牌下。所以,离合同到期还有四年左右的时间,耐克与曼联就开启新的谈判。更多英超新闻>>

  曼联一位内部人士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给予证实,俱乐部与耐克开启球衣赞助新合同谈判。“曼联在过去12个月获得了了很多天价商业赞助合同,不过,球衣赞助合同才真是最重要的。格雷泽家族非常清楚那一点,他们了解曼联品牌的价值。在俱乐部签下目前这份合同之后,各队的球衣赞助费已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不会忽略这个事实。”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介绍,法国最近拿到了耐克每年380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巴塞罗那则从耐克那里拿到了每年260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据悉巴塞罗那与耐克之间的合同期限为7年。

  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还介绍,由于曼联拥有朴智星和埃尔南德斯,红魔打开了亚洲和北美的市场,两名球员可以让耐克每年卖出数百万计的球衣。该报披露,由于格雷泽的曼联负债累累,他们想要一份大合同,据悉格雷泽的心理价是每年获得一份4000万英镑的球衣赞助。《世界新闻报》预测,耐克同意的可能性要远远大于拒绝,曼联即将拿到一份为期10年,每年赞助金额达到4000万英镑的球衣赞助合同。与此同时,该报还披露了曼联准备修建“虚拟”医院的打算,以保障球员们的健康和竞技状态,据悉俱乐部为了完成这项计划,准备投资2500万英镑。

  据悉,这座医院坐落于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这座医院的功能是为诊断球员们的伤势,不过这座医院不能做手术,球员们如需要做手术,还是必须前去私人医院。目前,这座医院已有最新的CT扫描仪和MRI核磁共振设备,曼联俱乐部将会再购入牙医装备、骨科及正骨疗法手术台和瑜伽房,组成一套非常专业的医院诊断设施。如果这座医院能够顺利修建,那么以后像菲尔-琼斯、阿什利杨以及德赫亚这些球员将不会“抛头露面”前去医院做体检。在卡灵顿训练基地修建“虚拟”医院的提议,已经得到了曼联主帅弗格森的认可,弗爵表示这样做可以让曼联的训练条件领先整个欧洲,甚至超越AC米兰引以为傲的米兰内洛实验室。

  此外,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还爆料,弗格森今夏手握1亿英镑转会资金。目前已砸出五千多万英镑,签下了菲尔-琼斯、阿什利杨和德赫亚三名球员,也就是说曼联还有四千多万英镑的转会预算。如果属实,那么曼联非常轻松的会签下斯科尔斯的接班人。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