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实德0比4负江苏越来越危险 旅途不顺成失利主因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7月03日13:55

  晚上21时50分开球,这是这场大雾带给实德的“礼物”从大连到沈阳,从沈阳到南京,大连实德昨日抵达酒店时已是20时10分,比赛被迫延迟至21时50分开始。旅途劳顿的实德最终0比4不敌江苏舜天,而同处保级区的南昌八一和河南队昨日全部赢球。实德队的处境,越来越危险了。

  原定前天傍晚5时20分,实德队将乘坐班机飞往南京。但时间已到,实德的大部队并没有在机场出现。实德队提前接到相关方面的通知,并没有前往大连机场,而是选择留在实德基地待命。由于迟迟无法确定航班何时起飞,实德队先后两次修改了出发时间。实德足球俱乐部在第一时间与中国足协、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和江苏赛区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将比赛延期进行。但江苏方面只同意在比赛当天将开球时间推迟。

  实德队在昨日上午乘车前往沈阳。并在下午4时20分乘机飞赴南京。好在一切都比较顺利,实德队将在傍晚6时25分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但抵达酒店时已经是20时10分。最终,比赛时间确定为昨晚21时50分。

  上半场第20分钟,江苏外援达纳拉赫创造点球,自己操刀命中;下半场,实德再丢3球,客场0比4惨败,保级之路越发艰险。

  特约记者子小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