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复制奇迹 南昌衡源辣手摧花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作者:鄢卫华
2011年07月03日14:10

  本报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仿佛是昨日重现:在联赛一再被闷棍乱打一输再输被逼到悬崖边上的时候,要去上海滩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但鱼腩辣手摧花的奇迹如上赛季一样发生了,只不过去年客场的比分是3∶1,而2日晚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第14轮的比分是1∶0。做客上海虹口体育场的南昌衡源队再次拿到关键的3分,并因此在积分榜上的排名由垫底升到了倒数第二,重新迎来保级曙光。

  第68分钟,南昌队门将刘殿座长传球到前场,申花后卫王林在和南昌队乌拉圭(乌拉圭资料)外援前锋维拉争抢时头球失误,皮球打在他的背上弹下,南昌队另一韩国外援高在成跟上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左门柱上弹进球门,1∶0,这一系列努力和巧合的碰撞让南昌队意外领先!领先后的南昌队通过连续换人,最终成功将比分带到终场哨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