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智诚不敌沈阳十轮不胜 俱乐部看重特点看淡胜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7月03日14:12

  本报讯 0:1输给沈阳之后,智诚已经十轮不胜。很多人已经从赛季初的惊奇中清醒过来:这确实是一只年轻的球队,这还是一只第一年出现在中甲队伍中的球队,它没有什么大的投入,主要由贵州球员构成,最重要的是,赛季初俱乐部定下的“保级”这个目标,其实非常正确。

  俱乐部看重特点而不是胜负

  俱乐部对球队目前的战绩非常清醒:“我们以张宁接手球队为标准,之前球队的成绩我们不考虑。”俱乐部高层人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是说。

  考核张宁的标准,或者说俱乐部的要求,保级当然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如何形成一只特点鲜明的球队。和当年打乙级联赛时候的球队比起来,现在的球队多了不少内外援,把他们捏合进球队,形成独特的风格是需要时间的。

  “主教练为了达到俱乐部的要求,当然要经过摸索,包括在各个位置对球员进行摸底,为此代价总是要付出的,所以对于张指导上任以来输掉的这两场比赛俱乐部很理解。”

  “我们的目标不是这一两场的输赢,而是今后一提到这支球队,就可以联想起一个鲜明的风格,这才是成功。”这位俱乐部高层这样表示。

  球员刘骥“这支球队不错”

  为了能使球队顺利保级,智诚俱乐部也抓紧了内外援的引进,一名90后的贵州籍小将,江苏舜天俱乐部的中场球员刘骥完成了租借手续,在昨天与沈阳的比赛中上场踢了75分钟。

  刘骥是从南京直接飞赴沈阳与球队会合的,对于这75分钟的比赛,踢右前卫的刘骥表示他感觉不错:“这支球队不错!”对于9号的主场,刘骥说他很期待能在家乡的主场代表贵州队踢球。

  智诚队8号方力则表示:“十轮不胜,心情确实很郁闷,总是感觉在比赛中我们少些什么,回家要好好总结。除了训练,更要动脑筋,随机应变。不能泄气,大家一定努力,相信这个难关我们可以闯过去。”

  另外,原效力于河南建业的尼日利亚外援奥比也正在和智诚俱乐部商谈加盟。而9日与广州日之泉的比赛智诚已经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改为夜间比赛的申请,一般说来中国足协对此都会批准。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