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主帅满意近期成绩 不管外界评价只注重分数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7月03日14:33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济南7月2日讯 2:0战胜深圳队后,马季奇作为泰山队主教练最近已经取得4胜1平的佳绩,他对这个成绩单显然也比较满意,所以很愿意敞开心扉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情。马季奇说:“无论外界如何评价,我们已经从第10名提高到第3名,进步明显。我更看重的是球队取得胜利,拿到积分。”

  赢下与深圳队的比赛,马季奇心情很轻松,但他还是很愿意谈一谈自己的压力:“球迷对这样的结果可能不是太满意,很多人期望我们打得更精彩,能进更多的球。对我来说,拿到3分最重要。”

  马季奇说,目前的泰山队还不能一味追求比赛场面的精彩,“这支队伍必须有严格的技战术纪律,并且每一个队员都严格遵守,才能打好比赛。无论外界如何评价,谁也不能否认,我们进步是明显的,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与前任伊万相比,马季奇给泰山队带来哪些新的变化呢?对于这样一个有些棘手的问题,马季奇还是很爽快地进行了回应,他说:“我与伊万是同事,泰山队前边的比赛没有打好,我也要负一部分责任。我觉得,要说我与伊万之间的区别,唯一的一点,就是他要求比赛要打得更加赏心悦目,而我更注重成绩。”

  泰山队目前已经攀升到积分榜第三位,呈现出良好的上升态势。马季奇对此表现得非常冷静:“接下来我们要连续打3个客场,比赛肯定都会非常艰苦。现在中超的每一支队伍,实力强弱对比都不是绝对的,无论哪两支球队较量都有获胜的可能,主客场的影响也不是那么明显,所以我们会一场一场去拼。”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