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亚泰闭口不谈新外援 辽宁主帅满意20万价位外援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7月03日14:47

  本报记者 李刚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的巴西组合——克劳迪内、多利,虽然拼尽全力,但依然无缘进球,而他们本赛季也只打进了3粒进球,距离强力前锋尚有一定距离。因此,在锋线上加强力量也是顺理成章的事。只是俱乐部担心再次出现赛季初辞退两位巴西外援的事情,而不便对外公布引援消息。

  本月7日24时,本赛季中超二次将关闭转会大门。目前,中超诸强在引援工作上或高调亮相,或低调处之。近日,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花费1000万美元引进巴甲联赛的MVP——阿根廷球员孔卡。相比之下,长春亚泰一直没有向外透露引援消息。即便是外媒曝出哥伦比亚锋将阿雷切亚即将加盟长春亚泰的消息,领队孙成耀也是闭口不淡。

  “通过网络,我们看到了广州恒大请到高水平外援,俱乐部和俱乐部的情况不一样,从我的角度讲,从来没有想到会花1000万美元请一个外援。我们还是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整个20多万美元的外援就差不多了。比如说奥托,虽然他没有进球。但他在前场攻击的支点,整体的防守,符合他的身价。”辽宁宏运主帅马林对球队的外援非常满意。

  不见新援,只听消息,亚泰球迷变得很心急。昨天,很多球迷通过网络获悉阿雷切亚加盟亚泰的消息,纷纷打听阿雷切亚是否已经来到长春。来自俱乐部的消息称,阿雷切亚抵达长春后,如不出意外将立刻签约。不过,这名哥伦比亚锋将只是加强了亚泰的攻击力,而后防线和中场依然没有达到沈祥福的理想配置。从俱乐部联系的乌兹别克斯坦、罗马尼亚等国球员的信息看,还将有外援来到队中。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