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足球联赛11轮不胜垫底 延边队就是不换教练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7月03日14:54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2011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4轮的争夺,由原国脚金光柱率领的延边长白虎队主场1比1战平弱旅北京理工大学队。11轮比赛一场未赢。只取得了7平4负的战绩,成为中甲名副其实的“副班长”。

  此役,比赛第40分钟时,北京理工大学队的外援蔡完枝头球率先破门。第88分钟时,客队的18号王超在门前混战中不慎将皮球误入自家球门。

  本月9日, 在中甲联赛第15轮角逐中,延边长白虎将客场挑战刚刚更名的广州富力队。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提前结束的比赛中,沈阳东进主场1比0小胜贵州智诚。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